新浪汽车
选车

零部件>正文

博世汽车测试中心启用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01日 07:47   新京报   字号:

      上周,博世宣布位于江苏连云港东海的汽车测试技术中心正式启用,这标志着博世底盘控制系统在华本土战略的进一步深化。

  据介绍,新汽车测试中心总投资5.91亿元,占地约139.6万平方米,一期工程已于今年6月竣工,将为包括防抱死制动系统ABS、电子稳定程序ESP等在内的博世主动安全技术和驾驶员辅助系统提供专业的道路测试。

  该汽车测试技术中心旨在提供综合性的测试道路,预计于2016年底完成所有三个阶段的建设。目前,直径300米的动态试验区域(VDA)已于一期建成。该VDA试验区由沥青无缝摊铺而成,可承重45吨,能够为包括乘用车、摩托车和重型商用车在内的多种车型进行包括电子稳定程序ESP在内的匹配测试。该测试中心同时也面向包括行业组织、整车厂商和其他汽车零部件厂商在内的外部用户开放。(记者梁静晶)

  博世着力推动安全系统的测试是为了进一步加快驾驶员辅助系统的开发。驾驶员辅助系统基于雷达和视频传感器,其市场前景广阔,欧盟新车评价规程已规定,自2014年起新车型必须装配相关驾驶员辅助系统才能获得五星安全评定。而博世在中国的市场调查结果也显示,中国车主对驾驶员辅助系统表现出极大兴趣。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王铭)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