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济南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一汽丰田RAV4部分优惠1.5万元送万元好礼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01日 07:25   新浪济南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济南讯  近日,本站编辑在一汽丰田济南鲁鹰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RAV4部分车型优惠1.5万元,购车送万元大礼包,现车销售。具体车型及优惠价格详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其它优惠
2012款RAV4 2.0L自动四驱版 21.78万元 20.28万元 1.5万元 万元礼包
2012款RAV4 2.0L自动四驱炫装版 22.18万元 20.68万元 1.5万元
2012款RAV4 2.0L自动豪华版 22.98万元 21.48万元 1.5万元
2012款RAV4 2.4L自动四驱豪华版 23.98万元 22.48万元 1.5万元
2012款RAV4 2.4L自动豪华炫装版 24.38万元 22.88万元 1.5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3-7-1制表:新浪济南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方面,丰田RAV4的长宽高分别为4630mm/1815mm/1685mm,轴距是2660mm,比同级别的车型都长,加长的车身使得整车外型显得更大气。作为一款城市SUV,RAV4的整体线条较为圆滑,相对于霸气十足的越野车来说显得很中庸,这也是丰田的一贯风格。这样的设计也是精准的定位了RAV4的“城市”属 性,即使行驶在车水马龙的城市中也不显得张扬和突兀。

  内饰方面,丰田RAV4的内饰设计很有现代感,配色方案虽然没有让人眼前一亮之感,不过浅色和灰色搭配和谐,看起来很舒服。各功能键延续了日系车设计人性化的一贯优点,储物格很多,实用性比较强。RAV4的车内空间很理想。后排座椅可以前后调节,靠背角度也可以改变,使得后座乘客能够找到舒适的坐姿。值得一提的是后备箱储物能力很强。

  动力方面,丰田RAV4采用了具备丰田VVT-i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的2.0L与2.4L两款发动机。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10Kw/6000rpm,最大扭矩192Nm/4000rpm;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6000rpm,最大扭矩224Nm/4000rp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4挡自动变速箱,虽然数字指标在同排量车型中不算抢眼,但经过工程师的精心调校,动力输出迅猛顺畅的同时还兼顾了良好的燃油经济性。

  编辑点评:丰田RAV4定位为城市SUV,作为城市SUV的引领者,RAV4拥有高品质、高性能的同时兼备驾驶的舒适性和优异的通过性,可自由应变ON ROAD和OFF ROAD路段,满足多样生活的需要,它确实称得上是一款“应变自如”的高性能城市SUV。

  新浪汽车济南站车友交流群:236637890

  新浪汽车小浪购车惠团购群:97488765

  新浪汽车济南站官方微博:@新浪济南汽车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关注济南车市微博

关注RAV4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