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正文

新轩逸累计销量破15万辆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30日 08:06   中国青年报   字号:

本报讯 数据显示,东风日产轩逸4月销量达19555辆,上市累计销量突破15万辆,保持持续热销的态势。不仅如此,在“中级车元年”之后的2013年,新轩逸仍然保持月均销量近2万辆的佳绩,不仅印证了其良好的市场口碑,还进一步彰显了其过硬的产品实力。

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曾说过:“东风日产一直以消费者利益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我们推出的产品一定要满足客户的多方面需求,并能够经得住市场考验。”新轩逸无疑印证了任勇的这一观点。自上市以来,它稳扎稳打,产品、营销、价格三面出击,销量和口碑赢得双丰收。

业内人士分析,从新轩逸持续热销的态势中可以看出,在中级车进入持久战之时,市场口碑发挥着巨大效应,直接影响车型征战市场的后劲。影响口碑的诸多因素中,除了车型本身的品质、价格、营销外,企业实力的提升也关乎重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