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大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丰田兰德酷路泽最高优惠4万元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27日 09:24   新浪大连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大连讯 编辑近日走访大连中升丰田华北路店了解到,店内兰德酷路泽车型最高优惠4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赏车购车。

  兰德酷路泽的外观在继承原有设计DNA的同时向具备新时代的“新鲜感o先进性”风格进化。而最新技术与科技如Crawl Control低速巡航驾驶辅助系统、KDSS动力调节悬架系统、HAC上坡辅助控制系统、VVT-i系统的采用使其在提升耐久性、可靠性和越野性能之外实现了更高的豪华感、品质感,真正成为一款世界顶级的SUV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2款兰德酷路泽4.0 GX-R自动 76.50万元 74.50万元 ↘2.00万元  有现车
2012款兰德酷路泽4.0 VX自动 79.90万元 77.90万元 ↘2.00万元  有现车
2012款兰德酷路泽4.6 VX自动 101.90万元 97.90万元 ↘4.00万元  有现车
2012款兰德酷路泽4.6 VX-R自动 115.90万元 111.90万元 ↘4.00万元  有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3-5-26制表:新浪大连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兰德酷路泽4.0L VX版在原有4.0L GX-R版的基础增加了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 8向电动前排座椅、驾驶席电动腰靠、座椅加热等众多舒适性配置,同时,后座第一排座椅由6:4分割变为4:2:4分割,车后部空间实现了更有效的利用;而 4.7L VX版几乎完全保留了4.7L VX-R版的领先科技装备, Crawl Control(低速巡航驾驶辅助系统)技术、HAC(上坡辅助控制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主动牵引力控制系统等装置一应俱全,仅对其部分舒适性配置进行了调整。

  动力方面,兰德酷路泽强大的V8发动机虽然有着充足的动力储备,但是在日常驾驶时动力表现的并不是非常直接,轻踩油门之后伴随着发动机的低吼声车身逐渐加速,动力输出非常线性,这时你不会有任何强烈的推背感,但是能感觉到发动机仍然是底气十足。

丰田兰德酷路泽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保险费用 1.5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设银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50%首付最长三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兰德酷路泽采用专业越野车底盘设计,具有良好的操控性、通过性及驾驶舒适性,配以全新调教的4.6升V8发动机,在提高动力性的同时,尽可能降低燃油消耗。使其在同级别车型中拥有绝对的性价比优势。

  经销商名称:大连中升丰田华北路店

  经销商电话:0411-39792222

  经销商地址:大连甘井子区华北路759号

  经销商微博:@大连中升丰田

了解更多大连行情

关注兰德酷路泽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