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奔腾新B70将搭载增压引擎 借鉴大众(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27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奔腾新B70将搭载增压引擎借鉴大众(图)
B70 指导价:11.98-14.18

  随着一汽奔腾首款SUV-X80的上市,其产品线也开始逐渐丰富起来。近日网通社了解到,新一代奔腾B70有望今年年底上市,除沿用1.8L自然吸气引擎外,还将搭载一款排量为1.8L的增压引擎。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产品部部长马岩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一汽集团在发动机技术方面,目前有4GC和4GB两个项目正在顺利进行中,其中则包括了1.8T发动机”,不过由于一汽集团和大众汽车之间存在着合作的关系,该款发动机极有可能借鉴大众在1.8T引擎方面的技术。

  一汽奔腾研发1.8T引擎 借鉴大众技术

  在新款车型推出时,全新的产品设计以及新技术的应用都会有所体现。目前增压发动机技术作为车企最为核心的技术之一,许多厂商都在进一步的研发中。一汽奔腾作为国内自主品牌之一,其也将在推出的新车型上采用增压技术。此外网通社获悉,在国内中型车中,1.8T引擎技术在大众旗下的车型中使用较为广泛,4GC项目所研发的1.8T发动机有望借鉴大众在其引擎方面的部分技术。

  一汽奔腾换代B70 有望年内上市

  新车全新的家族前脸设计借鉴了B90的设计理念,相比现款B70而言,全新车型车身线条的流畅度使这款车看上去更加大气,在未来市场竞争中占据有利地位。网通社了解到,换代B70有望于今年年内与广大消费者见面。

  新车将率先搭载1.8T引擎

  一汽奔腾现款车型均采用自然吸气发动机,未来随着4GC与4GB两个引擎项目的投产,旗下车型有望搭载增压引擎并逐步迈向全系车型增压化时代。据网通社获悉,换代B70将率先搭载4GC项目所研发的1.8T增压发动机,这会是奔腾旗下增压化引擎的一个开始。

  随着人们对发动机动力、经济、环保的要求日益提高,研发小排量高性能引擎成为目前国内车企最为重要的一环。随着一汽奔腾在增压引擎方面的研发投产,将有助于提升其在市场中的竞争力。(网通社 2013年5月27日 北京报道)

关注B7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邹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