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正文

车易拍置换团:置换别克昂科拉获多重好礼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24日 12:2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1

  置换昂科拉获多重好礼

  近日车易拍与上海通用别克北京经销商联手推出置换昂科拉获赠多重好礼的活动。凡在5月31日前通过车易拍平台出售旧车的车主,成功置换昂科拉即可享受4000元置换补贴,并额外获赠探路者帐篷一顶或北京欢乐谷门票2张。

  有车客户到店免费评估

  活动期间,驾驶任何品牌车型到店,均可通过车易拍二手车交易平台免费获得真实的旧车报价。 车易拍作为中国领先的二手车网络交易平台,目前已经拥有超过3000家二手车专业买家,分布在全国25个省份,将近100个城市。买家可以实时通过检测报告参与车辆竞拍,并在1小时之内通过网络支付方式购买车辆。车易拍作为第三方平台已经为北京200多家4s店和社区汽车服务连锁店提供“e置换”服务,每年帮助近5万的北京车主完成二手车置换。

  昂科拉一比高下挑战赛

  昂科拉是一款天生极具感染力的尤物,它能够用各处细节来打动你。无论是动感活力的造型、高档精致的材质做工、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无与伦比的操控和四驱性能以及好玩使用的智能科技配置,都非常符合当下主流年轻群体追逐时尚潮流、喜欢闯荡、满足个性的审美需求。5月25日别克昂科拉将在北京石景山嘉年华汽车广场举办一场对比试驾活动,届时将由专业试车选手陪同一起体验百米加速、U型弯、连续绕桩、直角转弯等刺激科目测试,而且还有宝藏挖掘、极限挪车等游戏项目尽情体验,感兴趣的朋友请赶快参加报名吧!

  活动类别:试乘试驾

  活动车系:别克昂科拉、英朗XT

  所在城市:北京

  活动地点:石景山嘉年华汽车广场

  活动时间:2013年5月25日-26日

  活动到场礼:到场来宾可领取丰厚的礼品

  活动流程:

  上午场

  09:00-09:30石景山嘉年华汽车广场集合、签到

  09:30-10:00场地、科目、流程培训

  10:00-11:30昂科拉竞技试驾、英朗XT试驾、百米加速体验、游戏抽奖

  下午场

  13:30-14:00石景山嘉年华汽车广场集合、签到

  14:00-14:30场地、科目、流程培训

  14:30-16:30昂科拉竞技试驾、英朗XT试驾、百米加速体验、游戏抽奖

  试驾要求:

  参与试驾需要驾龄1年或以上,活动现场携带试驾本人的驾驶本、身份证并当场填写试乘试驾保证协议,没有驾照或者驾龄一年以下的朋友可以进行试乘。

  活动集合地点:

  北京石景山嘉年华汽车广场

  乘公交车76路, 337路, 373路, 450路, 527路, 545路, 546路, 728路, 941路, 951路, 961路, 特10路, 运通120线, 专46路到地铁八宝山站下车即可。

  乘坐地铁的朋友可以在地铁1号线在八宝山站下车,A1口出向北走即到。

  驾车的朋友可以在石景山路,转上庄大街向北即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