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阿斯顿-马丁 Vanquish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阿斯顿-马丁Vanquish Volante最新谍照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24日 07:38   新浪汽车  Sally Wang 字号:
阿斯顿-马丁Vanquish Volante谍照 1 阿斯顿-马丁Vanquish Volante谍照 1
阿斯顿-马丁Vanquish Volante谍照 2 阿斯顿-马丁Vanquish Volante谍照 2
阿斯顿-马丁Vanquish Volante谍照 3 阿斯顿-马丁Vanquish Volante谍照 3
阿斯顿-马丁Vanquish Volante谍照 4 阿斯顿-马丁Vanquish Volante谍照 4
阿斯顿-马丁Vanquish Volante谍照 5 阿斯顿-马丁Vanquish Volante谍照 5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拍到了阿斯顿-马丁Vanquish(配置 图库 口碑) Volante进行测试的最新谍照,这进一步证实了这款新的V12旗舰跑车的软顶敞篷版很快就将推出上市。

  这辆经过伪装的测试车被拍到正在德国的纽伯格林赛道进行测试,尽管覆盖着黑白伪装,但是惹人注目的前分流器和后扩散板以及富有特色的尾灯设计都透露出这款车型是新款Vanquish的敞篷版。

  这款敞篷版车型将会与Coupe版共享相同的高科技碳纤维车身和轻量化的铝合金底盘,同时敞篷版也可能会沿用Coupe车型的自然进气版6.0升V12发动机和6速ZF自动变速箱,这将为这款Volante车型提供565 bhp的最大动力输出和620牛米的峰值扭矩输出。

  这可能会使这款Vanquish Volante车型在大约4.2秒的时间内完成从0至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的提速过程,这比硬顶版车型缩短了0.1秒,而最高时速则接近200英里/小时(322公里/小时)。

  其他技术上的亮点设计包括碳纤维后驱传动轴和Brembo碳陶刹车片,但是顶篷结构会是简单的折叠式帆布顶篷设计,而不是像其竞争对手法拉利458 Spider与迈凯伦12C Spider所采用的复杂的折叠式硬顶顶篷。不过,这一设计也足够紧凑,能够容纳与Coupe车型相同的固定式后扰流板

  阿阿斯顿-马丁在日前刚刚发布了CC100概念车作为其一百周年纪念活动的一部分,但是新车型队伍看起来将继续壮大,因为这款Vanquish Volante可能会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或者更早发布亮相,该车于今年秋上市时的售价可能会上涨至超过20万英镑(折合人民币约184.2万元)。

关注Vanquish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共1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3款阿斯顿马丁Vanquish 6.0L基本款
指导价(万)526.88
市场价(万)543.44
长宽高(mm) 4720/2067/1294
轴距(mm)2740
排量(ml)5935
油耗(L/100KM)---
排放标准
(L/100KM)
欧4
变速器形式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6
保修政策3年/10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车讯-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