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福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雪佛兰赛欧优惠现金3000元 有部分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23日 09:14   新浪福州汽车   字号:

  新浪福州汽车 近日,编辑从福州中机中泰雪佛兰4S店了解到,近期店内开展优惠促销活动,赛欧车型现车较为充足,购车优惠现金3000元起,另送送精品大礼包(防爆膜、挡泥板、地毯、香水)。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现车情况
2010款新赛欧两厢1.2L手动温馨版 5.68万元 5.38  3000元 部分现车
2010款新赛欧三厢1.2L手动时尚版 5.78万元 5.48  3000元 部分现车
2010款新赛欧两厢1.2L手动理想版 6.18万元 5.88  3000元 部分现车
2010款新赛欧三厢1.4L手动理想版 6.48万元 6.18  3000元 部分现车
2010款新赛欧两厢1.2L自动理想版 6.68万元 5.38  3000元 部分现车
2010款新赛欧三厢1.2L自动理想版 6.68万元 6.38  3000元 部分现车
2010款新赛欧三厢1.4L手动优逸版 6.88万元 6.58  3000元 部分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3-5-23制表:新浪福州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方面,尽管是一款小型车,赛欧依然没有丢掉家族化的东西,U型的进气格栅很有一种积极进取的感觉。前大灯从乐风的大灯演变而来,依稀能看出当年的模样。而雾灯只出现在高配车型上,低配车型的铁轮毂盖造型也并不难看。赛欧的长宽高分别为4249*1690*1505mm,轴距为2465mm,空间还算客观。

  内饰方面,作为一辆合资车,而且售价也已经较低了,所以赛欧的中控用料不是十分高档,但是较好的做工能为它挽回不少分数。中控台上方还能伸出两个牛角,功能区域分布合理,三幅造型的方向盘很耐看,遗憾的上面没有采用金属LOGO。

  动力方面,赛欧采用1.2L和1.4L发动机,其中1.2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4kW/5600rpm,最大扭矩为115Nm/4400rpm,1.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6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31Nm/4200rpm。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5挡序列式变速箱

雪佛兰 赛欧 养护费用表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3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以4S店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 500元左右(以4S店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到店面谈 保险费用 到店面谈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面谈 贷款时间与月供 到店面谈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参考价格,部分与实际情况有差异,准确价格以4S店内核算为准

  编辑点评:新赛欧“车灯+格栅+金领结车标”的组合颇似同门兄弟乐风,前脸带有明显的雪佛兰家族式特征,车身线条更加硬朗;内饰走的是家用的实用路线,简洁明快,朴实无华;空间在同级别中属于上乘;全系标配双气囊,但低配车型不带ABSEBD。方向盘和座椅都不可调节,而且后排玻璃均为手摇式,日 常使用中稍显不便。

了解更多福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姓名:
电话:
车型:

关注赛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