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济南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奥迪A8L现金优惠17万元 购车送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23日 09:09   新浪济南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济南讯  近日,本站编辑从润华奥迪济南汽车公园店了解到,奥迪A8L少量现车销售,现金优惠17万元,购车送礼包。具体优惠车型及价格详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3款奥迪A8L 30FSI 舒适型 87.10万元 70.10万元 17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3-5-22制表:新浪济南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方面,新款奥迪A8L的整车尺寸为5267mm*1949mm*1462mm,轴距达到了3122mm,奥迪A8L延续了老款稳重低调风格,前脸仍然采用家族式的大嘴设计。但各处细微的变化也为新款A8L增添了几分“新鲜”感,当中较为明显的是重新设计的前大灯,该大灯采用了氙气大灯+LED独立日间行车灯组成,其“L”造型的LEE灯使前脸更为显眼,犀利的眼神流露出无限的霸气。从车尾上看,新款奥迪A8在后尾灯造型发生了细微改变,新设计的LED元素尾灯造型更为大气漂亮,同时略显翘起的尾翼更增加了尾部的质感。

  内饰方面,新款A8L在内饰细节的进化,彰显了其豪华内饰及高科技配置。车内大量高品质真皮及桃木材质的运用配以铝金属拉丝的点缀更好的呈现了A8L内饰豪华感,全新的MMI多媒控制系统赋予了新款A8L更为强劲的功能,重新升级的多媒体显示屏及信息内容更为丰富的仪表盘带给驾驶者更为清晰的视觉享受。独树一帜电子挡杆则很好的显现了其豪华旗舰的本色,其个性的设计是内饰的一大亮点。另外,新款A8L采用了传统奥迪风格的四幅真皮方向盘,并提供了多功能快捷键及换挡拨片,丰富的功能可以令驾驶者更方便、快捷地对车辆的具体情况进行操作。

  动力方面,新奥迪A8L配备2款强大的新一代v8发动机一款v6发动机和一款w12发动机。其中A8L 3.7quattro可提供206 kw(6 000 r/min)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为360n·m(375or/min);a84.2 quattro则可提供246 kw(6 500 r/min)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430 n·m(3 500 r/min)。w12发动机可331千瓦 (450 马力) 和580 牛顿·米的扭矩再加上豪华轿车中惟一配备的quattro全时四驱,新奥迪A8L的一举一动都蕴涵着无比强劲的动力。

  编辑点评:新奥迪A8L相比上一代车型革新较大,外观不再是以往那样严肃古板,变得更加精悍,更加吸引年轻富豪。尤其是新增入门级车型2.5升FSI车型、装备V8双涡增压4.0T车型、终于可以抢占奔驰S300和宝马730Li那样的入门版本的商务市场。

  新浪汽车济南站车友交流群:236637890

  新浪汽车小浪购车惠团购群:97488765

  新浪汽车济南站官方微博:@新浪济南汽车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奥迪A8L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