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原创北京雪铁龙实惠新C5 三“不”新体验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22日 16:1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拥有东风雪铁龙新C5,尊享法式品质生活!东风雪铁龙C5全天候、全路况无故障,金玉品质让人赞叹!随着跃然动感新C5的上市,金泰凯盛东风雪铁龙新C5全新试驾正式启动,与以往的体验活动不同,本次活动首次将APP软件与试驾体验融合,将为用户带来一场“用数字解读舒适”的微观体验大餐。广大车友们可以进一步体验新C5 MCS大师级底盘科技所成就的动态舒适体验,立体、全面的地诠释新C5所创领的长途不累、簸路不颠、弯道不漂的三“不”驾乘体验!

  活动期间,到金泰凯盛4S店试驾东风雪铁龙新C5,我们将利用APP软件,通过一部安装在车上的iPhone或iPad为C5的舒适性和参与者的驾驶平稳性打分,带来趣味十足的数字化试驾体验。 铁龙独有的FML减震韧性多连杆悬挂、液压缓冲系统和高强度副车架等,共同打造了舒适韧性的底盘。经过大师级底盘调教技术,使得车身的振动频率处于1.05~1.2Hz范围之内,最接近人散步的频率1Hz,为乘客带来最符合人体科学的舒适享受。C5的5IS静音系统通过对造型、发动机、车身、底盘、密封等5方面的隔音和减震,0.29的风阻系数大大降低了风噪,让C5在行驶速度大于60km/h时,仍保持同级中噪音最小的纪录,让用户时刻尽享车内的宁静。正是这些细节上的数字所代表的人性化设计,营造出C5平顺、静谧、安全的微“适”界。

  即日起至5月31日,金泰4S店打造“C5至尊礼”,购车即享85折钜惠,增配四大装备:“智能钥匙”,一个按钮即可实现启动熄火,实现多重自动化功能;“导航”,自动语音导航、最佳路径搜索等功能让您一路捷径、畅行无阻;“3M全车膜”,透光率强,隔热防晒,防眩光,而且保护车内装饰,减缓老化褪色;“分体地胶”,区别于传统地胶,易于安装,地胶高边设计,贴合车身,耐脏且便于清洁。如果您对新C5已期待已久,如果你刚刚好想要升级您的生活,C5至尊礼,值得您选择!不仅如此,置换购车的客户还可享万元置换补贴,让您购车更轻松!

  此外,店内还有“悦享T动力 购车有惊喜”、“ C4L免费飞三天”、“ 金泰购车五月天 惠无止境”等诸多活动,总有一款适合您,用最实惠的优惠活动,让您买车更省、更值、更开心!更多活动详情请致电咨询!

  
    活动商家:东风雪铁龙金泰4S店[微博]

  活动时间:2013年5月21日-5月31日

C5C5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C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共6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3款东风雪铁龙C5 2.0L手动舒适型2013款东风雪铁龙C5 2.0L自动尊享型2013款东风雪铁龙C5 2.3L自动豪华型2013款东风雪铁龙C5 3.0L自动旗舰型
指导价(万)17.6918.9923.6929.89
市场价(万)16.9418.6923.6929.89
长宽高(mm) 4805/1860/1458 4805/1860/1458 4805/1860/1458 4805/1860/1458
轴距(mm)2815281528152815
排量(ml)1997199722532946
油耗(L/100KM)------------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手自一体手自一体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5666
保修政策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