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奔腾 奔腾X8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奔腾X80试驾会周六举行 订车送千元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22日 09:4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编辑从北京博瑞祥和奔腾4S店了解到,作为奔腾品牌在京唯一连续五年的十佳经销商,5月25日(本周六)特推出奔腾X80(配置 图库 口碑)专享试驾会活动,凡现场参加试驾活动的客户均有精美礼品赠送,当日订车还送千元豪华礼,感兴趣的客户可以致电010-82818688进行咨询或通过下方砍价团进行报名。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现车情况
2.0手动基本型 11.98 11.98 需预定
2.0手动豪华型 13.18 13.18 需预定
2.0自动舒适型 13.38 13.38 需预定
2.0自动豪华型 14.58 14.58 需预定
2.3自动时尚型 14.78 14.78 需预定
2.3自动豪华型 15.98 15.98 需预定
2.3自动旗舰型 18.18 18.18 有现车

  作为奔腾第一款SUV奔腾X80的到来可谓是万众期待。从2011年奔腾X80的概念车亮相上海车展开始,历经2年时间,关注和喜爱它的奔腾新老用户终于等到它的到来。奔腾X80的到来进一步丰富和完善了奔腾品牌的产品线,进一步扩大了奔腾品牌的影响力。

  奔腾X80,诞生于B级车平台,其在操控性、舒适性、安全性和品质等诸多方面都具有十分优异的表现。而且与奔腾B90共线生产为其“越级”的品质提供有力保证,平台优越、制造工艺先进将为奔腾X80在市场的竞争增加双保险。

  在外观设计上,奔腾X80整车造型流畅自然,设计层次感很强,并融入流行元素,如侧窗X型动感线条、凌厉的侧部车身腰线、简洁的尾部设计以及多维立体组合前大灯等等。这些都赋予了奔腾X80大气、动感的风格。

  奔腾X80搭载了ET3系列高性能全铝合金发动机,采用了国际尖端的S-VT智能可变正时技术,令发动机兼顾动力性和经济性。与其匹配的爱信全新第二代F21系列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G6M六速手动变速箱,结构先进重量轻,使燃油经济性大幅提高。“双横臂式前独立悬架”和“E型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的出色设计,使奔腾X80具备了卓越操纵稳定性,同时也提高了平顺性,从而达到驾控和舒适的完美平衡。2675mm的轴距为奔腾X80带来主流SUV标准的乘坐空间。此外,强大音响信息娱乐系统以及先进的智能装备,更为X80的舒适性增色。

  在安全性方面,无论是主动安全,还是被动安全,奔腾X80均采用先进技术,有效保障了乘员安全,如3H加强型车身结构、高强度钢板车身等,让驾乘者在享受舒适以及驾控娱乐时,更加安心。

  自诞生以来,奔腾品牌就以卓越的产品品质、超高的性价比和良好的售后服务等,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与喜爱。如今奔腾X80继承了奔腾品牌品质的DNA,一定会超出消费者和业内的期待。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奔腾X8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共9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3款奔腾X80 2.0L手动基本型2013款奔腾X80 2.0L手动豪华型
指导价(万)11.9813.18
市场价(万)11.9813.18
长宽高(mm) 4586/1820/1695 4586/1820/1695
轴距(mm)26752675
排量(ml)19991999
油耗(L/100KM)------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
档位数(个)66
保修政策------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白夜)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