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海口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锐欧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起亚锐欧1.4L优惠现金7000元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22日 08:39   新浪海口汽车   字号:

  

  热点资讯

  •   汽车|进口高尔夫GTI敞篷版上市 宝马推6系M Sport版

  •   行情|雪铁龙C5 3.0L优惠3万元 新劲炫1.6L优惠2万元

  •   买车|四款15万内合资SUV盘点 海南一周车市资讯盘点

  • 更多最新最快海口车市资讯 请关注@新浪海口汽车

      【新浪海口汽车(微博)】近日,新浪海口汽车编辑从海南智晨起亚4S店处了解到,锐欧1.4L标准版优惠现金7000元,现售价6.28万元,据了解目前店内现车充足。具体车型及优惠详情见下表:

    车型名称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RIO锐欧 1.4L标准版 6.98万元 6.28万元 优惠7000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3-5-21制表:新浪海口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东风悦达起亚锐欧4290mm、1470mm的长、高并不是最出众,但RIO的轴距达到了2500mm,前后轮距以及头部空间在同级车中最大,这让后座乘客拥有舒适的乘坐感受。锐欧倾向于动感活力,配以时尚灵动的圆润设计,整车透出强烈的欧风元素,个性十足。在内饰设计方面,Rio继承发扬了韩系车配置齐全的风格:空间宽敞舒适、布置精致温馨、配备科技人性。

      动力方面:RIO锐欧有2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1.4L车型装备DOHC发动机,最大功率96马力,峰值扭矩125Nm,突出价格经济;1.6L车型配备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峰值扭矩146Nm,这款发动机与赛拉图1.6L车型相同,强调动力性能和节油,采用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在不同路况条件下,通过对进气门开闭时间的调节,达到提升动力的目的。

      编辑点评:起亚锐欧作为一款家用实用性的小型车,有着时尚的外形,动力性、操控性能也还不错。整体来讲,锐欧属于那种经济实用型代步工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锐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