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重庆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克莱斯勒300C首付6.9万元开回家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22日 07:59   重庆晨报   字号:

  重庆晨报讯 (记者 张松)重庆晨报记者日前从克莱斯勒获悉,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特别推出“创业精英”金融专案:即日起至6月30日,首付9.6万即可以将这款新生代豪华车开回家,同时获得100万额度民生白金信用卡。

  内饰获全球十佳

  作 为新美式豪华主义典范,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搭载连续3年蝉联“全球十佳发动机”的3.6LPentastar V6发动机。这台备受赞誉的发动机配合ZF 8速变速箱,将自然吸气发动机的高能效发挥到了极致,不仅能输出210KW的最大功率和340N·M的最大扭矩,更实现了高性能与低油耗的完美平衡。

  而 极具风格的意式奢华则成就了这款新生代豪华车系“全球十佳内饰”的殊荣。克莱斯勒300C内饰采用百万级别豪车法拉利玛莎拉蒂专属的Poltrona Frau真皮手工缝制,与经过手工打磨的实木嵌饰搭配,一种天然而奢华的质感呼之欲出。结合非同质化的外观设计语言、领先同级的豪华配置,以及近70项顶 级安全配备。

  团购优惠4万送2万礼包

  “货好的同时,又有优惠的购车金融方案,的确性价比超高。”从事多年汽车行业的 但先生告诉记者,自己在换车时,一定会考虑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另据了解,在6月举行的重庆国际车展上,作为新生代豪华车系领衔代表的全新进口克莱 斯勒300C也将闪耀当场。目前,重庆经销商依旧延续团购价4万元现金优惠的政策,并且获得2万元礼包。而金融政策的加入,将给消费者更多选择。PH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关注重庆车市微博

关注克莱斯勒300C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共2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3款克莱斯勒300C 3.6L自动尊享版2013款克莱斯勒300C 3.6L自动尊崇版
指导价(万)48.1949.19
市场价(万)48.1948.94
长宽高(mm) 5066/1902/1488 5066/1902/1488
轴距(mm)30523052
排量(ml)36043604
油耗(L/100KM)10.210.2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自一体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88
保修政策3年不限公里3年不限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