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法拉利子品牌推入门跑车 搭1.8T引擎(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22日 07:05   网通社   字号:

  在今年年初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菲亚特集团旗下的阿尔法罗密欧品牌推出了一款中置发动机后驱跑车4C。该车将搭载一款小排量的1.8T四缸引擎,新车将于今年夏季在法拉利子品牌玛莎拉蒂的莫德纳工厂投产。

  玛莎拉蒂工厂代工生产 阿尔法·罗密欧4C

  玛莎拉蒂作为法拉利的子品牌,旗下已有kubang、总裁、GranTurismo等豪华车型。基于全新菲亚特SUV与jeep自由光同平台生产,玛莎与阿尔法罗密欧同属于菲亚特集团,新车将在玛莎拉蒂的工厂代为生产,有望借助玛莎的技术来提高生产效率并节约成本,新车预计在2014年年产量将达到2500辆。

  法拉利为阿尔法罗密欧等研发新引擎

  据海外媒体报道,法拉利将为其生产线注入一些新的投资,用于即将推出的玛莎拉蒂、阿尔法罗密欧和蓝旗亚车型研发引擎。法拉利将与菲亚特集团旗下的其他品牌共享其发动机生产技术,在该技术下将研发一款最大输出功率为331kw的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和一款最大输出功率为368kw的V8自然吸气发动机,预计这两款发动机会搭载阿尔法罗密欧等新一代车型上。

  新车将搭载1.8T四缸引擎

  新车将搭载一款1750 TBi的四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已经在罗密欧车系中的Giulietta上得到应用。该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74kw,缸内直喷、MultiAir进排气连续可变正时以及消除涡轮迟滞现象的系统使这台发动机更加趋于完美。

  借助玛莎拉蒂工厂投产的阿尔法罗密欧4C有望在豪华品牌市场中打开新的局面,在制造方面,不仅能减少研发成本,还会缩短产品的上市时间,使阿尔法罗密欧在未来的市场中能够脱颖而出。(网通社 2013年5月22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