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新款理念S1全面接受预订 订金5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21日 17:35   易车网   字号:

  编辑从广汽奔腾河南天泓4S店了解到,全新理念S1样车尚未到店,接受预订,订金5000元,提车周期一个月左右。感兴趣的朋友请详询经销商。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经销商 到店时间 到店型号 商品车数量 订金 提车周期 试驾车
河南天泓 暂未到店
--
0 5000元 一个月左右 暂无

  全新理念S1采用了新的造型设计,前脸更为锐利,镀铬格栅棱角更分明、下进口更加夸张、整体造型激进感增加不少。车身尺寸方面,理念S1也略微发生了变化,前部做了调整和加长之后,新的车身长度达到了4460mm。

  配置方面,全新理念S1也得到了全面升级,包括采用了智能屏互联系统,可通过与Android、IOS、Symbian三大系统连接实现智能化操作。同时在材料的选用上,全新理念S1也有了明显提升。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理念S1产品搭载1.5L VTEC发动机,以Honda著名的可变气门正时及升程控制技术,实现出众的低油耗、高动力和低排放

分享到:
  • 郑州相关新闻
  • 郑州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