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宝马M8超跑车细节曝光 将于2016年推出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14日 07:35   新浪汽车   字号:
宝马M8超跑车细节曝光 将于2016年推出宝马M8超跑车细节曝光 将于2016年推出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据一则最新的报道称,于上世纪70年代末推出的宝马M1超跑车的继任车型将会于2016年首发亮相。这款新的超跑车将命名为M8,其设计灵感将源于在2008年Villa d'Este Concours d'Elegance车展上亮相的M1 Hommage概念车,但是其车身不会融合那么多怀旧的设计元素。

  这款M8超跑车将基于i8平台的改良版设计,通过运用一些减轻重量的材料例如碳纤维和铝合金,其车身重量将会明显轻于奔驰SLS车型。宝马工程师希望打造一款重2760磅的超跑车。

宝马M8超跑车细节曝光 将于2016年推出宝马M8超跑车细节曝光 将于2016年推出

  据报道,这款M8超跑车由于搭载了一款源自于M5的4.4升直喷式V8发动机,动力输出将会在600马力至650马力之间。搭配一款9速的自动变速箱,这款八缸发动机将能够使M8在大约3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将在200英里/小时(322公里/小时)左右。

  与宝马想要打造更节油车型的目标相一致,这款M8超跑车将标配一款启停系统。

  如果传闻是真的话,宝马将会在一两年内发布M8概念车,而量产版将会在概念版推出的两年后发布。上市时,这款超跑车的起售价将会在25万欧元左右。最早的M1超跑车在1978年发布上市时,搭载的是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273马力的3.5升直列六缸发动机。M1超跑车在1981年停产前投产了仅仅456台。(Sally Wang编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