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捷豹 捷豹F-Type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2015全新捷豹F-Type双门轿跑车谍照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14日 07:12   新浪汽车   字号:
2015全新捷豹F-Type双门轿跑车谍照曝光2015全新捷豹F-Type双门轿跑车谍照曝光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为了进一步完善全新F-Type系列的产品线,捷豹汽车还计划将推出全新F-Type双门轿跑车。日前,有海外媒体在欧洲拍摄到了全新捷豹F-Type双门轿跑车的测试谍照。

2015全新捷豹F-Type双门轿跑车谍照曝光2015全新捷豹F-Type双门轿跑车谍照曝光

  从谍照上看,全新捷豹F-Type双门轿跑车在设计上保留了F-Type四门轿车成功的设计经验,保留了捷豹汽车标志性的“鱼嘴”散热格栅,整体车身线条与保时捷911有异曲同工之妙。据报到,全新捷豹F-Type双门轿跑在设计上借鉴了捷豹CX-16概念车理念,这款概念车曾经在2011年的德国法兰克福车展上赢得了全球车迷的广泛关注。作为一款双门硬顶运动车型,全新捷豹F-Type双门轿跑采用了大量运动元素,如宽大的运动型铝合金轮毂,修长的后组合尾灯,强劲的镀铬四排气尾喉等,让全球车迷对其充满了期待。

2015全新捷豹F-Type双门轿跑车谍照曝光2015全新捷豹F-Type双门轿跑车谍照曝光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捷豹F-Type双门轿跑车预计将搭载3.0升排量V6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可达380马力)和5.0升排量V8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可达495马力)。为了确保动力的平顺输出,捷豹汽车还为其匹配了八速自动变速箱。据悉,捷豹汽车还有计划进一步丰富F-Type双门轿跑车的动力选择,入门级车型有望搭载同路虎Evoque相同的2.0升排量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并将匹配手动变速箱。另外,捷豹汽车还将推出全新F-Type R高性能双门轿跑车。这款车型装备了经过重新调校的5.0升排量V8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增加到了510马力。据捷豹汽车全球品牌总监Adrian Hallmark介绍,未来捷豹汽车计划将推出多款高性能限量版车型,诸如捷豹XKR-S GT车型。如果捷豹汽车要推出全新捷豹F-Type R-S GT高性能限量版车型,也并不惊奇。按照规划,全新捷豹F-Type双门轿跑车将在明年初完成首次亮相。(编译:Jamie Gao)

  注:本文图片来自Autoguide.com

关注捷豹F-Type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共4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3款捷豹F-TYPE 3.0T2013款捷豹F-TYPE 3.0T S2013款捷豹F-TYPE 5.0T V8 S2013款捷豹F-TYPE 5.0T V8 S中国限量版
指导价(万)104.80122.80154.80181.80
市场价(万)104.75122.75154.750.00
长宽高(mm) 4470/1884/1308 4470/1884/1308 4470/1884/1319 4470/1884/1319
轴距(mm)2622262226222622
排量(ml)2995299550005000
油耗(L/100KM)12.612.913.6---
排放标准
(L/100KM)
欧4欧4欧4欧4
变速器形式手自一体手自一体手自一体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8888
保修政策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