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三菱翼神高配版优惠2万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05日 09:3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编辑近日从南京东南三菱销商处了解到,目前三菱翼神高配版少量现车,购车可以优惠2万元,另外还可以赠送基本装潢。具体价格见下表:

三菱翼神 厂家指导价(万) 市场价(万) 优惠促销(万) 现车情况
三菱翼神 2012款 致炫版 2.0L CVT旗舰型 16.98 14.98 2 少量
信息采集时间:2013-5-4                         制表:新浪汽车

  翼神虽与进口版的LANCER EX在外观上毫无区别,但由于老大哥翼豪陆神的影响力,让翼神的外观也有咄咄逼人之势。在脑海中根深蒂固的鲨鱼嘴造型安上一对略微上翘而目光凶恶的大眼,让人们远远的就能认出他来。尾部的造型则低调许多,除了与尾厢盖连为一体的后大灯组,也没有添加多余的外观装饰

  翼神车内别具风格的炫酷黑内饰令人眼前一亮,黑色真皮座椅展现出良好的包裹性,令人对试驾途中的乘坐舒适性满怀信心。纵观车内,双层中央置物盒、前排中央置杯架等贴心的设计,让全车洋溢着家庭出游的贴心感。三菱翼神动感的外观与实用的乘坐空间兼顾,整车长度为4570mm、宽1760mm、高1490mm,轴距为2635mm,充分满足对后排空间要求较高的家庭消费者的需求,即使搭载普通的三口之家和两位老人,后排就坐的3位乘客也能享受充裕的腿部空间。

  翼神的底盘结构继承EVO十代的优良传统,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的独立悬挂系统,前后悬挂均带有副车架和稳定杆,可以令四个轮胎牢牢地抓住地面,使得车身在各种不同的路况下都能应对自如。

  三菱翼神采用三菱独创的四维安全系统,集主动安全、被动安全、视线安全、行人保护于一身,采用三菱汽车独有的“RISE”高刚性安全车体设计。且拥有同级车唯一配备带有AFS功能的双HID氙气头灯;TCL牵引力控制系统、ASC主动稳定控制系统、BAS紧急制动辅助系统以及ABS+EBD等一系列主动智能安全控制系统。

三菱翼神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保险费用 5000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最长可贷三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短评:三菱翼神的外观非常有气势,进口发动机、底盘和变速箱是亮点,配置方面也比较丰富,美中不足的是内饰的做工比较粗糙,看上去没有日系车那么精细,不过相比他的售价,这点遗憾也是可以接受的。

了解更多南京行情 关注南京车市微博

关注翼神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共10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3款翼神1.8L手动时尚睿智型2013款翼神1.8L手动时尚舒适型2013款翼神2.0L CVT黑白版2013款翼神2.0L CVT致炫旗舰型
指导价(万)10.9811.7816.9816.98
市场价(万)10.9811.7816.9816.98
长宽高(mm) 4570/1760/1490 4570/1760/1490 4570/1760/1490 4570/1760/1490
轴距(mm)2635263526352635
排量(ml)1798179819981998
油耗(L/100KM)------------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CVT无级变速CVT无级变速
档位数(个)55模拟6无级
保修政策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