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广汽乘用车 传祺GS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广汽传祺捐助雅安地震灾区人民币300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25日 14:1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4月20日,正在参加2013上海国际车展的广汽传祺得知四川省雅安芦山地区发生7.0级地震后,广汽集团副总经理、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当即表示将以车辆和现金形式捐赠300万元,全力支持灾区人民抗震救灾,重建家园。

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公布紧急救助计划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公布紧急救助计划

  车展当日,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在展台发布紧急援助计划,向媒体及公众表示:“尽管传祺作为汽车界的新生力量,还没有盈利。但是在同胞遭遇悲痛灾难的时候,传祺作为中国品牌义不容辞,广汽将以车辆和现金的形式为雅安捐款300万,为雅安尽微薄之力,回馈社会。”同时,在车展现场,吴松代表广汽乘用车向灾区人民表示慰问,并成立专门小组应对此事,希望第一时间给灾区人民送去温暖和支援。

  随后,广汽传祺通知川渝地区全部经销商提供尽可能多的传祺GS5及传祺GA5等车型用于灾后救援事宜。

  四川雅安地震牵动着亿万同胞的心,广汽乘用车作为一个新企业,在得知灾情后,公司领导紧急磋商,以最快速度决定捐款300万支援雅安。心系雅安,广汽传祺会持续关注灾情,并愿意尽最大努力提供一切可能的支持,愿逝者安息,生者坚强。传祺会一直与雅安同在,为雅安加油!

关注传祺GS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