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奔驰GLA级量产版假想图曝光 2015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25日 07:33   新浪汽车   字号:
奔驰GLA级量产版假想图曝光 2015年上市奔驰GLA级量产版假想图曝光 2015年上市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在近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奔驰展出了其GLA概念车,预展了奔驰公司的第五款SUV。量产版的GLA级将会于2015年推出上市,将会是奔驰有史以来最小的SUV车型。如今,海外媒体的艺术家已经提早绘制出了GLA级量产版的假想图,让我们先睹为快。(本文图片来源为:TopSpeed)

  量产版GLA级将会基于和新一代A级与B级相同的前轮驱动平台打造,将采用横置发动机设计。这款未来的SUV车型还将借用A级的发动机阵容,包括AMG版车型所提供的最强劲的发动机。

  在上海车展上亮相的GLA级概念版车型具备了未来派的设计风格,但是量产版车型将会采用更加传统的外观设计,将类似于A级的设计。(Sally Wang编译)

关注奔驰GLA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