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目标中国市场 讴歌SUV-X概念车三年内国产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24日 08:03   新浪汽车   字号:

  之前身为本田(Honda)旗下豪华品牌的本田讴歌(Acura)就曾透露将会在2013上海国际车展随同本田一同发布旗下的新款车型和概念款车型。随着车展序幕的徐徐拉开这辆全新的城市级休闲跨界休闲旅行车讴歌(Acura)SUV-X终于浮出水面。而这也预示着虽然身居本田旗下的豪华高端品牌,但仍是不甘寂寞,从近年来的销售战略布局可见其已将销售重心移向中国国内地区,希望凭借其豪华车型的在这个细分市场建立良好业绩。

讴歌SUV-X休旅概念车讴歌SUV-X休旅概念车

  本届2013上海车展,本田讴歌亮相的除了这款最新概念款车型讴歌(Acura)SUV-X之外还有最新豪华旗舰车型RLX以及MDX。这两款车型输出讴歌旗下的大型跨界休闲旅行轿车,但是面对日益兴起的城市级小型跨界SUV市场本田讴歌还真缺乏一款车型来占领这个市场。本届上海车展所发布的这款讴歌(Acura)SUV-X将会迅速锁定城市级越野休闲市场领域。同时讴歌(Acura)原厂更是表示将会在最快在三年内实现量产,以求在中国国内市场拔得头筹。

讴歌SUV-X休旅概念车讴歌SUV-X休旅概念车

  讴歌原厂此次在将这款全新的讴歌(Acura)SUV-X亮相之后并未对其车身配备和参数以及大家所关心的动力配备有更多的说明。从外观上来看,讴歌(Acura)SUV-X车头设计依旧是继承讴歌(Acura)家族式的六角形前发动机罩特征,同时利用讴歌徽标下方的镀铬金属饰条一起营造上扬线条衬托前水箱罩鲜明的折痕,与线条走向相反的前保险杠设计一起营造多重视觉折射的动感效果。

讴歌SUV-X休旅概念车讴歌SUV-X休旅概念车

  车身外观设计更为精彩动感,前后轮胎护板上方下两层的动感线条依旧承托出讴歌(Acura)SUV-X城市级越野动感的专属属性,车身中央则是另外从前轮拉起的弧线搭配车身B柱之后逐渐向下花落的窗线以及D柱,此造型风格一改之前跨界休闲旅行车造型平滑圆润的风格,意在呈现多动视觉冲击感和流畅动感造型。车尾部造型也与前脸造型相互辉映,直立式的大L型尾灯成为尾部造型最鲜明的设计点睛之笔,搭配下方两侧向外扩展的延伸趋势,使得车尾造型动感十足。

讴歌(Acura)SUV-X概念款讴歌(Acura)SUV-X概念车

  目前本田讴歌(Acura)还未公布这款跨界休闲旅行车SUV-X的动力配备和发动机输出等详细参数。但是凭借其城市级休闲旅行的市场定位,相信其未来的市场早已锁定马自达(Mazda)CX-5,雷克萨斯(Lexus)RX入门级等车型。而讴歌原厂所计划的三年内实现量产的目标相比早已对这些市场的对手摩拳擦掌了。(编译/xiaoqqq)

关注讴歌SUV-X概念车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