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正文

招募卡车司机达人 和德乐一起走得更远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22日 10:1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3年雪佛龙德乐卡车全国巡展活动启动

  德乐卡车来啦!

  4月18日,雪佛龙(中国)德乐卡车“招募卡车司机达人,和德乐一起走得更远”巡展活动在“羊城”广州正式拉开序幕。雪佛龙加德士润滑油以德乐卡车巡展的全新形式,把最先进的车辆润滑及保养知识面对面地传递给最广大的受众群体。广大车友通过近距离的参观交流及参与精彩纷呈的活动,充分感受到加德士德乐品牌的卓越品质与超凡魅力。

1右起:雪佛龙(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及香港区域总经理张一陆,雪佛龙公司亚太区市场总监Lennard Kwek,雪佛龙公司美国嘉宾Armando Vegas,雪佛龙公司亚太区嘉宾郑传基,广州市华臣润滑油有限公司张友华,雪佛龙(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全国销售总监王晓东

  作为全球最大最具竞争力的综合性能源公司之一美国雪佛龙公司旗下的柴油发动机油品牌,加德士德乐自1940年诞生以来,凭借其创新的理念一直走在世界前沿,多次树立了行业里程碑,创造了多个“全球第一”:引领着世界柴油发动机技术,全球第一个推出含清净剂的柴油机油;全球第一个成功地研发出多级柴油机油;更在2006年成为全球第一个公布建立满足当今世界最高柴机油标准API CJ-4的产品线。 面对中国空气污染的严峻考验,德乐对油品清洁性和环保性能的创新追求,提供更全面而持久的发动机保护,延长发动机的寿命,有效降低运营成本,高品质德乐产品,让更多的中国客户从中受益,和德乐一起走得更远!

1开幕式水鼓表演

  贴近用户,沟通关怀,德乐卡车巡展活动也将传承加德士德乐的品牌精神,坚持饯行乐于与大众分享的理念。

  本次巡展从广州出发,一路从南到北,预计于9月底在四川成都结束。整个德乐柴机油路演活动跨越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经停35个城市,历时5个多月,行程超过50000公里。

  巡展的核心活动是在每个到访城市里,寻找两位资深卡车司机达人,雪佛龙邀请他们免费使用超级金德乐,让他们亲身体验加德士德乐产品在保护发动机和延长发动机寿命方面的优异表现,分享自己在行程中使用德乐产品的体验和故事,共享德乐带来的精彩与欢乐。

  整装待发---这辆德乐卡车可不一般,它配有40英尺长的集装箱货柜作为车厢。通过12米长的德乐卡车展示箱和图文并茂的展板向人们详细介绍发动机、变速箱散热器汽车解剖件模拟工作场景,并配以专业技术人员的现场讲解,从而使参观者更加直观地、全方位地观察和了解了重型车辆的工作和润滑原理。观众们可以非常清晰直观地看到德乐机油在发动机内的工作状态,从而深入了解德乐产品如何全面持久地保护发动机。

  有备而来---德乐卡车每到一处,都会吸引到众多的关注和热议。不论卡车司机,维修厂技师还是换油中心老板,都能乐享在德乐卡车巡展活动中。这一极富新意、寓教于乐的创新而专业的巡展方式也广泛受到了参观者的热烈欢迎和媒体的极大关注。

1注油启动

  “此次德乐巡展招募卡车司机达人可谓是强强联手,雪佛龙的德乐产品强,中国的卡车司机更强!”雪佛龙(中国)总经理张一陆说,“中国的卡车司机素质都很高,他们都很懂车,也懂如何为卡车提供好的机油保养,我们就是要为这些达人们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为他们提供更全面而持久的发动机保护,延长发动机的寿命,有效降低他们的运营成本,让更多的中国客户从中受益。”

  雪佛龙不仅很“硬”,也很“软”。“硬”体现在德乐产品过硬的品质,“软”体现在注重安全健康的公司文化。德乐深知卡车司机艰辛的付出,他们懂得在工作中苦中作乐,向大众传达一种“司机达人”的乐观豁达精神。 “我们了解各位卡车司机在驾驶中的辛劳,所以特别为司机达人设计了一款德乐“加油舞”,希望各位司机在旅途中加油的时候能锻炼一下身体,缓解肌肉的紧张疲劳。”雪佛龙亚太区市场总监Lennard Kwek说,“同时,也希望我们的德乐产品能够给各位的事业和生活不断‘加油,给力!在本次巡展中,不仅仅是希望赢得卡车司机对加德士德乐关怀的感受和认同,也汲取他们的专业精神成为对雪佛龙品牌的一种激励。当用户和品牌能够齐头并进时,一个新的辉煌必将诞生!”

  本次巡展中,广州既是启动城市,也是整个活动的“重头戏”。因此在活动现场,主办方安排了精彩纷呈的环节,除了舞狮点睛、注油启动、礼炮齐鸣的盛大开幕方式,更有专属的德乐机器人加油舞,一次又一次地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德乐还为到场的卡车车友们准备了精美的礼品,让参与者满载而归。别开生面的德乐产品巡展让车友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体验到加德士德乐品牌对广大用户的人文关怀,也分享了德乐带来的知识与快乐。他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零距离感受到德乐油品领先的技术、优良的性价比和贴心周到的服务,以后需要更换机油时,加德士德乐的产品无疑会是当仁不让的选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
图解法拉利LaFerrari 图解法拉利LaFerr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