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 2013上海车展 >正文

兰博基尼 Aventador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兰博基尼首发两款全新50周年纪念版车型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20日 15:24   新浪汽车   字号:
兰博基尼首发两款全新50周年纪念版车型兰博基尼首发两款全新50周年纪念版车型

  意大利超级跑车制造商兰博基尼于成立五十周年之际在上海车展隆重首发两款全新50周年纪念版——Aventador LP 720-4 50° Anniversario和Gallardo LP 560-2 50° Anniversario,以此献礼兰博基尼半世纪的辉煌历程。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周年纪念版Aventador LP 720-4 50° Anniversario全球限量仅100台。由兰博基尼高科技专利技术Forged Composite®(锻造型复合材料)打造而成的50周年徽章镶嵌于每台车身,徽章上配以序列编码以彰显每台车独一无二的身份。拥有着高达720匹马力的动力输出,配以全新的以高性能为导向设计的前脸与尾部,加之独特的漆面和内饰,使这款Aventador成为兰博基尼历史上最无可比拟的车型之一。

兰博基尼首发两款全新50周年纪念版车型兰博基尼首发两款全新50周年纪念版车型
  与兰博基尼的品牌精神一脉相承,在Aventador LP 720-4 50° Anniversario身上,我们可以看到新型的碳纤维单体式车身、V12发动机全时四驱系统。拥有6.5升V12发动机,Aventador LP 720-4 50° Anniversario动力性能出色,720匹的马力比他的原型车Aventador LP 700-4增加了20匹马力,这得益于更加先进的发动机调教。同时配合换挡速度超群的ISR变速箱,使这台五十周年纪念版的Aventador从静止到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2.9秒,最高车速达350公里/小时。

  Aventador LP 720-4 50° Anniversario前脸和整个尾部都进行了重新设计,以优化其空气动力学特性。位于车身前部的进气口面积更大,扰流板更加延展,并且两侧增加了襟翼。采用全新设计的尾部则是采用更大的网状机舱盖,能帮助引擎更好的散热。总体而言,在保证了强大抓地力的同时,极限速度下的操控稳定性得到了进一步优化,这全部得益于超高的空气动力学效率,相比 Aventador LP 700-4提升超过50%。

  Aventador LP 720-4 50° Anniversario采用了全新调配的颜色“五月黄”(Giallo Maggio),以此向深受设计师们喜爱的Miura车身的颜色致敬,同时也为纪念兰博基尼汽车于1963年5月成立这一历史时刻。当然,Aventador LP 720-4 50° Anniversario同样可以根据顾客的喜好来定制任意一种颜色。

兰博基尼首发两款全新50周年纪念版车型兰博基尼首发两款全新50周年纪念版车型

  兰博基尼在上海车展上还推出了Gallardo LP 560-2 50° Anniversario。这款拥有闪亮白色Bianco Opalis喷漆的车型装备着来自Gallardo Superleggera车型上的大型碳纤维尾翼和透明的引擎盖。

关注Aventador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