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原创长安SUV顶级车型 CS95概念车全球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20日 13:54   新浪汽车   字号:

  继CS35之后,长安还将推出CS55、CS75、CS95等系列SUV车型。此次2013上海国际车展,长安汽车首次发布了位列SUV谱系最高端的CS95概念车。该款概念车凸显了长安汽车计划跨入全尺寸SUV市场的意图,是长安汽车迈向汽车行业巅峰的第一步。

CS95概念车CS95概念车

  CS95造型特征源自一种全新的视角,从大自然中汲取的元素,刻画出锋锐的线条、转角以及饱满的内饰形状,尽显力量之美;再将动态元素融入其中,赋予其奔放的生命。CS95概念车自然、流畅,源于大自然的视觉语言富于表现力,是一款如雕塑般的亮眼之作。

CS95概念车CS95概念车

  此外,CS95预计还将搭载多项长安最新技术,包括操作界面可以根据使用者的情绪变化而变化的最新人际交互触屏系统;由全自动的换挡控制箱和鼠标式的操控装置组成的全新换挡系统;以及飞行器式的操作按键、车内WIFI等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
2014款奥迪Q5售35.85万起 2014款奥迪Q5售35.85万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