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 2013上海车展 >正文

原创全新揽胜运动版亮相 新增3.0L V6动力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20日 13:0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3年4月20日,路虎在上海车展上发布了全新揽胜运动版,全新车型个性化配置方案丰富,包括11种内饰颜色,4种铝制材料、3种木质材料面板、3种顶篷颜色可选。

  【点击浏览:图解全新路虎揽胜运动版】

  亮点解读:

  A、轴距为中国市场加长到2922mm

  B、轻量化车身技术,全铝车身结构

  C、保持越野基因,同时增加大量时尚元素

  D、新增了一款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

  新款揽胜运动版对轴距进行了加长,加长后的轴距与揽胜是相同的2922mm。为了不因为轴距加长而影响通过能力,新款路虎揽胜的离地间隙也加高了51mm达到278mm。而且涉水能力也比现款车型提升150mm达到850mm。新揽胜运动版也采用了新揽胜的轻量化车身技术,升级为全铝车身结构,对底盘和动力系统进行减重,减重达到420kg。

全新揽胜运动版全新揽胜运动版

  外观方面,全新揽胜运动版,在维持原有的越野基因的同时,在外形风格上大量植入了与极光车型相似的时尚元素。大灯风格与新揽胜非常相似,灯组内是椭圆形和L型组成的LED光源。20寸的大尺寸铝合金轮毂极富视觉冲击力,更有甚者,还可以选装更大尺寸的21寸和22寸规格轮毂。

全新揽胜运动版全新揽胜运动版

  内饰方面,风格与新揽胜非常相似,仪表板是12.3寸的全液晶显示屏,多媒体系统也是8英寸的触摸屏幕。新揽胜运动版另一个较大的变动就是升级为7座版,实用性大幅提高。

  动力方面,全新揽胜运动版新增了一款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340马力。另外就是继续沿用现款车型上的那台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510马力。柴油动力方面,新车配备3.0L 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258马力(TDV6)和292马力(SDV6),峰值扭矩则为600N·m。另外还有4.4LV8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输出为339马力,峰值扭矩700N·m。变速箱系统从现款6AT升级为ZF的8速自动变速箱。

  配置方面,新款揽胜运动版也升级了第2代全地形反馈系统,在例如HDC坡道缓降、DSC动态稳定系统、GRC坡度释放控制系统、ETC电子牵引力控制系统、RSC车身防滚稳定系统等电子系统一应俱全。除了空气悬架的配置,新揽胜运动版还提供了两套四驱系统。

关注揽胜运动版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迫夏)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