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江淮汽车 瑞风M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2013款瑞风M5上市 售16.28万-19.88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20日 13:0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4月20日,江淮全新2013款瑞风M5正式于上海车展上市,售16.28万元-19.88万元。新款江淮瑞风M5内饰升级明显,中控台有了全新的设计,整体更为商务动感。

  新车亮点:

  1、LED日间行车灯、多功能方向盘、蓝牙电话、电动折叠后视镜;

  2、超过5米的车长,1米84的车宽和近2米的车高

  3、前排头枕增加三屏DVD屏幕,每个头枕屏可独立控制。

  江淮瑞风M5定位高端商务MPV,此次新款的进化也带来更好的商务/行政驾乘感受。新车内部层次分明、线条感更加强烈;三辐式方向盘,中置仪表盘以及飞航仪表台设计造型,都很好地营造了高端商务的车内氛围,视觉效果也颇具冲击力。内饰方面,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替代了原有较为沉稳的四辐式方向盘,此外仪表盘与中控按键、空调出风口设计也焕然一新。

  动力方面,瑞风M5依旧搭载了1.8T汽油、2.0T汽油、1.8T柴油以及1.9T柴油四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匹配了6速手动以及5速自动变速器

  此次全新上市的2013款瑞风M5,较之老款,增加了很多人性化的设计,包括LED日间行车灯、多功能方向盘、蓝牙电话、电动折叠后视镜、220V车载电源等。目前,这些配置主要在现手动档公务版基础上增加,后续还将扩展到商务版上。

新江淮瑞风M5新增了很多人性化智能配置。新江淮瑞风M5新增了很多人性化智能配置。

  与老款瑞风M5相比,新款两侧增加了电动折叠后视镜,在车内可一键操作。而在车内布局方面,2013款瑞风M5将仪表台移至驾驶员正前方,不仅符合大众驾驶习惯,也方便读取行车信息;方向盘改为了三幅多功能方向盘,具备音量调节、选换曲功能及车载电话功能;中排座椅还可以实现360度旋转,将座椅旋转至后方,即形成了一个小型的会议室,演绎空间多变。

  2013款瑞风M5还在前排头枕增加三屏DVD屏幕,每个头枕屏可独立控制,方便乘客在旅途中娱乐休息。储物盒较之老款,还增加USB接口、220V电源插座,方便乘客乘车途中办公娱乐,也不会让手机因电量耗尽而错失重要来电。中排及后排增加独立阅读灯,乘客在旅途中可独立操作,互不干涉。

  整体来说,2013款瑞风M5较之老款,在视觉感触方面更显高端,配置方面也变得丰富许多,这也从无形之中增加新款瑞风M5在中国MPV市场角逐的资本。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瑞风M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瑞风M5相关新闻
  • 瑞风M5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白夜)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