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原创莲花L3 1.5L车型上市 售价6.3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20日 11:28   新浪汽车   字号:
莲花L3 1.5L车型上市莲花L3 1.5L车型上市
  新浪汽车讯 2013年4月20日,莲花汽车在上海车展上发布了莲花L3 1.5L车型。售价为:6.38万元。

  【点击浏览:莲花L3情景实拍】

  亮点解读:

  A、全新4G15M 1.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78kW

  B、熏黑前大灯、黑色B柱、镀铬车窗装饰

车型 售价
 莲花L3 1.5L 6.38万元

  外观方面,莲花L3 1.5L车型外观与之前上市的1.6L车型并无太明显差异,不过新车采用了熏黑前大灯、黑色B柱、镀铬车窗装饰亮条等,让单一的布置中透露着几丝灵动,沉稳又不失活跃。

  动力方面,此次推出的1.5L车型将搭载型号为4G15M的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78kW/6000rpm,峰值扭矩为134Nm/3000rpm,传动系统与发动机相配的是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

  新的这款1.5L发动机来自于哈尔滨东安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发动机型号4G15M,引进三菱的发动机技术,带有三菱的MIVEC(即VVT)技术。在ECU的控制下根据发动机负荷的不同,在一定范围内自动调整进气凸轮相位角,使发动机的充气效率进一步提高,从而提高了发动机的性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莲花L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