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 2013上海车展 >正文

奔腾 奔腾X8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奔腾首款SUV X80领衔全系车型闪耀上海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19日 15:2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奔腾X80奔腾X80

  4月20日,第十五届上海国际车展隆重开幕,一汽轿车携旗下三大品牌11款车型的强大阵容闪亮上海车展。其中,备受关注的一汽奔腾首款SUV车型奔腾X80(配置 图库 口碑),借助上海车展正式首秀。同时,旗舰车型奔腾B90(配置 图库 口碑)也将搭载全新2.0T发动机与新奔腾B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两厢欧朗(配置 图库 口碑)同步亮相。而自主品牌中唯一直指C级以上市场的豪华品牌红旗,也展出了红旗H7三个排量的三款车型。

  奔腾X80 内外兼修赢先机

  一汽奔腾旗下的首款SUV车型,一汽奔腾X80首次以量产车身份亮相。其带来的2.0L AT领航版、1.8T AT旗舰版两款车型。在外观设计上,奔腾X80整车造型流畅自然,设计层次感很强,并融入流行元素,如侧窗X型动感线条、凌厉的侧部车身腰线、简洁的尾部设计以及多维立体组合前大灯等等。在传承经典的同时,也赋予了奔腾X80大气、动感的外形风格。

  除外观夺人眼球外,奔腾X80内在的性能与配置同样具有制胜先机。奔腾X80采用B级车平台技术,在该平台衍生出的技术优势,决定了其在动力、操控、舒适、安全等诸多方面都具有十分优异的表现。其中,奔腾X80搭载了ET3系列高性能全铝合金发动机,匹配爱信全新第二代F21系列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G6M六速手动变速箱,在兼顾动力的同时,燃油经济性也得到大幅提升。

  旗舰奔腾B90 “T”动力添实力

  作为一部科技感十足的智能座驾,旗舰车型奔腾B90除了拥有炫目夺人的魅力造型,同时拥有平台科技、轻量化科技、安全科技、舒适科技以及智能科技等五大领先科技优势。自去年8月上市以来,奔腾B90以卓越的科技魅力在本已竞争激烈的中高端市场中博得诸多消费者的亲睐。

  本次上海车展,奔腾B90带来两台展车,其中,2.0T AT导航版为奔腾B90新推出车型,涡轮增压技术的应用将进一步提升奔腾B90旗舰车型地位,同时也将增强其市场竞争力。

  奔腾B7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销量印证品质

  明星车型奔腾B70此次展出了1.8L AT豪华型。采用1.8L动力组合的新奔腾B70,去年一经上市就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奔腾B70自2006年上市以来,就凭借着卓越的产品品质、过人一筹的商品魅力、优质的服务,赢得了良好的口碑,截止2012年底奔腾B70累计销售量已超过22万台。

  新奔腾B50、欧朗两厢各有亮点

  奔腾B50作为奔腾品牌最畅销的主力车型,同样为此次车展带来的一份厚礼——新奔腾B50 1.8 AT 尊贵型。相较老款,新奔腾B50在外观上具有显著的变化如,前大灯、进气格栅、翼子板、尾灯、前后保险杠均等,整体造型更加动感、大气。

  一直备受外界关注的一汽轿车欧朗品牌,此次也推出了欧朗两厢版1.5L AT尊贵型。较之三厢版欧朗整车造型更加简洁、明快,车身线条更显运动性。这款极具时尚感的小车,很快将进入A0级市场。

  布局全面展开 市场竞争力增强

  2011—2013年,时经两届上海车展。一汽轿车展示给消费者的不仅仅是惊喜,更是承诺的践行者。随着三款概念车型实现量产(奔腾B90、奔腾x80、欧朗),使得一汽轿车的产品线更加丰富,品牌架构也日趋完备。同时,凭借稳健的市场布局和的产品研发,一汽轿车未来的市场影响力与品牌力还将不断扩展。

关注奔腾X8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