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布加迪威航Vitesse WRC 将亮相上海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12日 07:17   新浪汽车   字号:
布加迪威航Vitesse WRC 将亮相上海车展布加迪威航Vitesse WRC 将亮相上海车展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昨天,布加迪发布了一张神秘的预告图,宣布将推出一款全新的车型。不过,布加迪公司并没有发布有关这款新车型的任何细节信息。但是,日前网络上已经提前曝光了这款新车型的图片,该车将会在本月晚些时候的上海车展上首发亮相。

  据报道,这款将亮相上海车展的新车型将被命名为威航Vitesse WRC,其中WRC是World Record Convertible的首字母缩写。关于这款布加迪新车,目前所能了解到的细节信息还很少。不过,据称该车在大众的德国Ehra-Lessien试车赛道上达到了253英里/小时(407公里/小时)的最高时速,这使得该车成为全球最快的常规量产敞篷车。

  这款威航Vitesse WRC采用了吸引人眼球的橙色与黑色相搭配的外观喷漆,而且看上去似乎装备了一个该车型特有的流线型车身大包围。此外,橙色与黑色相搭配的配色主题在内饰设计上也得以沿用。

  据传,这款威航Vitesse WRC将搭载威航所配备的8.0升W16发动机的改进版,最大动力输出为1200马力,峰值扭矩输出为1106磅-英尺。

  有关这款布加迪威航Vitesse WRC的更多细节信息,预计要等到车展开幕或临近开幕的时候才会公布了,我们将继续关注。(Sally Wang编译)

关注威航16.4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共1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
指导价(万)------
市场价(万)------
长宽高(mm) // //
轴距(mm)------
排量(ml)------
油耗(L/100KM)------
排放标准
(L/100KM)
------
变速器形式------
档位数(个)------
保修政策------
制表:新浪汽车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