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保时捷对置四缸发动机将在2016年推出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12日 07:13   新浪汽车   字号:
保时捷对置四缸发动机将在2016年推出保时捷对置四缸发动机将在2016年推出

    日前有消息称保时捷将在九月开幕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推出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保时捷官方出面否认,表示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至少还需等待三年时间,也就是2016年。

    “我们正在研发四缸发动机,这不是秘密,但仍然处于研发初期。按照当前的计划,至少还需要等三年,才是我们发布官方信息的时候。不会在2016年之前投产。”保时捷官方表示。

    这台全新研发的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带有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技术,与当前在BoxsterCayman和911使用的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同宗同源。预计首台四缸发动机将用于配备第三代Boxster的中期改款版本,以及第二代Cayman,两款车都将在2016年上市。

    虽然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需要等到2016年之后,但是直列四缸发动机将在2016年之前进入保时捷的动力清单。保时捷将借用大众集团的2.0升涡轮增压汽油机和共轨柴油发动机,配备即将上市的保时捷Macan紧凑型豪华SUV。(Miur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