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唐山
选车

新车谍照> 2013上海车展 >正文

原创本田MPV概念车预告图发布 将亮相上海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11日 09:14   新浪汽车   字号:

  本田将在即将开幕的2013年上海车展上发布一款概念车。日前,本田已经发布了这款概念车的首张预告图,这张图片暗示出,本田可能正在计划推出一款新的MPV车型。

本田MPV概念车预告图发布本田MPV概念车预告图发布

  这是继上月在纽约车展上发布的改款奥德赛之后,本田推出的又一款MPV车型。不过,作为一款概念车,这款新车型的外观会更加惹人注目一些。从图片来看,这款概念车从前轮拱处一直延伸至尾灯的车身线条非常时尚大胆。而且尾灯本身也非常细长,环绕着车子尾部的车体。

  本田目前只发布了这款概念车的一张图片,还没有发布任何的细节信息。预计有关该车更多的消息要等到车展开幕的时候才会公布了,让我们拭目以待。(Sally Wang编译)

了解更多唐山行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