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荣威新550搭6速双离合 车身加长(谍照)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11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荣威新550搭6速双离合车身加长(谍照)
550 指导价:9.99-18.98

  2008年发布的荣威550是上汽旗下荣威品牌的第二款车型,在2009年正式上市,随即成为了国内自主品牌当中一款性价比很高的车型。近日网通社获得一组全新荣威550的谍照,新车将会较现款车型长度有所增加,动力方面依然使用现款1.8L引擎,传动系统则匹配了6速双离合变速器

  较现款车型进行调整 车身将加长

  全新荣威550延续了现款车型个性、运动化的造型设计,车身线条依旧走简洁流畅大气的风格,灵动和年轻的气息呼之欲出,新车车身尺寸较现款车型进行了小幅度的增加,长度将由现款车型4624mm增加到4648mm。

  外观内饰对比搭现款引擎配6速双离合

  全新荣威550的前脸较现款车型更为新锐,车身两侧的腰部线条一直延伸至前保险杠,下格栅个性化的设计,显得朝气而自信,而侧边进气口在保持原有格局的基础上也进一步突出了层次感。前照灯造型是新款荣威550前脸最明显的变化,下边缘处进行了锐化处理,将顿角的间隔拉长,把原来过于圆润的形态进一步锐化,显得更具有攻击性。

  尾部的亮点在于新车采用了光导技术尾灯,由于成本较高在同级别车上还比较少见,这种灯在夜间视觉效果堪称唯美,与宝马5系尾灯十分相似。同时尾部排气口相比现款也加大了,增加了视觉的豪华感,谍照中的车辆采用的是固特异17寸轮胎

  全新荣威550的数字仪表盘未进行很大的调整,突出的炮筒式仪表盘凸显荣威550科技及运动的特质,但更为精致,转速指针上也标有该车型550的字样。

  中控台的按钮显示新荣威550搭载了inkaNet系统,显示屏比经典款更大、屏幕色彩也更为丰富柔和。车载行车电脑可以查阅各项行车参考信息(平均车速、瞬时油耗、平均油耗、续驶里程、累计里程),还可以进行一些个性化的功能设置。而真皮的座椅造型为驾驶者提升了驾驶舒适性,电动调节按钮造型非常有特色。车内还配备了iso-fix儿童座椅接口,更适合家用。

  全新荣威550变速箱进行了调整,由5MT变速器变为新车的6速双离合变速器,同时配备了电子手刹,不仅增加了操作的便利性,更能使中控区域更为整洁,电子手刹左上方还配备了自动启停系统的关闭按钮。而动力方面则将搭载现款550的1.8L自然吸气以及涡轮增压引擎。

  荣威550的性价比在与其同级别车型中非常高,推出的全新车型将对现款进行升级,同时还将兼具提升自主品牌荣威的品牌影响力的“责任”,相信该车可以稳固荣威在自主品牌中的地位。(网通社 2013年4月11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350/550明年改款升级 访上汽荣威品牌经理》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0136.html

  《荣威550混动版百公里油耗2.3L 年内投产》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19472.html

  《荣威550即将改款 尺寸增大/动力提升》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17593.html

关注55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