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宝马 宝马X4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宝马X4将搭2.0T/3.0T引擎 竞争路虎极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11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2012年,宝马品牌在华共销售30万辆左右,同比2011年增长40.4%,占到了全球20%的市场份额。而宝马为了进一步扩充市场占有份额,将有多款新车陆续发布,其中在本届上海车展期间宝马将全球首发X4概念版车型,量产后其SUV产品线将增加至5款。

  而关于宝马X4的市场定位,宝马负责销售的董事会成员Ian Robertson表示:“宝马X6吸引的买家与X5完全不同,我们预计宝马X4和X3也是如此。”其上市后将与市场持续热销的跨界车揽胜极光竞争。

   在本届上海车展宝马集团将在E6馆举行X4概念版的全球首发仪式,届时还有如3系GT、4系等亚洲首发车型也会与消费者零距离接触。

  宝马X4的亮点同样颇多,首先在外观上延续了宝马X6的跨界车型设计风格,双肾式进气格栅继承了家族化的特质,且融入了更多的镀铬装饰亮条,而在动力上其有望与宝马X3采用相同的2.0T以及3.0T两款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目前在宝马X家族产品线已涵盖了X1、X3、X5、X6四款风格不同的SUV车型,为了进一步扩充SUV产品线,其即将推出X4概念版车型(已接近量产车型)。众所周知,宝马X4与X3采用了相同的平台研发,在风格上与X6保持一致。

  宝马X4作为一款跨界风格车型,其上市后将与揽胜极光竞争,在车身尺寸上宝马X4在长度以及轴距上要优于极光,而在宽度以及高度上与极光差距也不是很大,在动力上极光只有2.0T引擎,宝马X4提供了2.0T以及3.0T两款发动机。

关注宝马X4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