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2013年款路虎神行2代试驾会火热招募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10日 17:3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3年4月13日,惠通陆华捷豹路虎杏石口4S中心2013年款路虎神行者2代大型上市试驾会开幕在即,报名热线:010-62596668。此次试驾会,您不仅能够体验到13款神行者全新的科技、多项尊崇配置及人性化的设计,更可与路虎神行者2代一起挑战巅峰。首先,试驾会当天您将与路虎认证教官一起挑战路虎长城体验中心极限地形,感受路虎无与伦比的越野体验。其次,惠通陆华捷豹路虎海淀杏石口4S中心特地安排试驾嘉宾参观坦克训练营,以及实弹射击环节,使每位来宾亲身感受坦克带来的震撼同时更能够感受到路虎与军旅一脉相承的阳刚之美。最后,惠通陆华捷豹 路虎海淀杏石口4S中心在体验日当天特别制定了令人心动的价格政策,凡是参与试驾体验的嘉宾只要当日订车即可尊享京城特惠价格。

2013年款路虎神行2代试驾会火热招募2013年款路虎神行2代试驾会火热招募

  秉承路虎一贯强悍的公路和越野驾驶性能,保留2.0TSi4汽油发动机和2.2升SD4柴油发动机,2013年款神行者2代蓬勃动力霸气始然,在卓越性能和经济油耗之间达到了完美平衡。而凭借全新的车身颜色,集成豪华、科技、运动风格的外观表现,更加人性化的内饰设计语言, 以及多项尊崇配置,使得产品实力全面升级,再攀同级别SUV巅峰。

2013年款路虎神行2代试驾会火热招募2013年款路虎神行2代试驾会火热招募

  2013年款神行者2代外观表现增添现代化和科技元素,动感的外表下精细调校出协调一致的整车风格,更显卓尔不凡。最新LED技术构建了现代感十足的前后车灯以及全新带有路虎标识的行车灯,增添无限活力与风采。其前脸较2012年款车型有较大不同,格栅和前雾灯采用亮色漆包裹,整体外观更显调和。2013年款神行者2代还新增三种全新车漆:安特里绿、哈瓦那黑和毛里求斯蓝;而全新17寸合金轮毂则显著升级,纳入SE车款车身选装系列,个性风尚一览无余。

2013年款路虎神行2代试驾会火热招募2013年款路虎神行2代试驾会火热招募

  进入2013年款神行者2代的车舱,全面升级的内饰细节更显人车合一的境界。众多新功能及更便捷的可选配置,使得渴望拥有现代化、全地形、多功能SUV的用户惊喜连连。全新组合仪表盘使得科技感瞬间提升,其中央设有5英寸屏幕显示车辆相关信息和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Terrain Response®所选模式,而利用方向盘切换按钮可轻松操作下拉式菜单和车辆设置。同时,可加热方向盘、无钥匙启动等配置为驾驶者带来更多便捷。中控台简洁明快,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Terrain Response®以往的旋钮被现在的按键所取代,而盖板之下更添储物空间。经过重新设计的控制面板简化按钮更易于造操作,配备7英寸彩色触摸屏,集成7天定时气候系统功能,进入车内之前就能预热引擎,轻松享受来自于科技的贴心礼遇。而全面升级的导航界面也更友好的同驾驶员亲密互动,车内科技全面提升。此外,智能电子驻车制动系统的引入也同时改善了车内空间和安全性,该功能可根据车辆所停位置的坡度调节制动力,甚至智能到将刹车盘的冷热情况都考虑在内。

  路虎2013年款神行者2代的娱乐信息设备也跃升至全新高度。首次选配380瓦或825瓦的Meridian高级音响系统,分别以11道扬声器和17到扬声器为移动的音乐城堡提供最佳硬件。新增Ipod接口,便于驾驶员随时享用专属音乐。两款系统都配有超重低音炮和AudysseyMultEQ音频调节系统,得以优化每个座位上的听觉体验。

  关于惠通陆华捷豹路虎海淀杏石口4s中心

  惠通陆华捷豹路虎海淀杏石口4S销售服务中心,正式成立于2006年3月17日,是专业经营英国路虎越野车系列产品及各类路虎车辆特色服务的授权经销商。惠通陆华海淀杏石口4S销售服务中心是集整车销售、配件供应、维修服务、信息咨询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捷豹路虎4s中心。

  为了促进车主与经销商间的交流,惠通陆华2003年11月组建了全球首家由经销商发起的路虎车主俱乐部,为车主提供路虎文化驾驶体验,高品位生活实践以及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2006年6月,由惠通陆华投资的全球第28家,亚洲最大的路虎长城体验中心已在北京昌平白羊沟景区投入使用,为路虎车主和路虎爱好者提供专业越野安全驾驶技巧培训。

  北京惠通陆华捷豹路虎海淀杏石口4S中心与汽车厂商密切合作,不断开拓市场,并严格按照统一的服务标准和工作规程,为车主提供全方位、全过程的个性化服务。让您尽享路虎品牌奢华绝美的驾乘体验。

  捷豹路虎中国授权经销商

  惠通陆华集团捷豹路虎海淀杏石口4S中心

  微博:http://weibo.com/4slandrover

  更多信息敬请垂询:

  贵宾专线:010-62596668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巨山路1号

  惠通陆华中关村展厅

  贵宾专线:010-65476668

  海淀区北四环理想国际大厦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