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长安 睿骋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长安睿骋将于4月16日上市 售13.54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10日 16:10   新浪汽车  子祺 字号:

  新浪汽车长安汽车旗下中型轿车睿骋将在4月16日正式上市,预计售价为13.54-16.98万元。睿骋是长安旗下首款中型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00/1860/1500mm,轴距达到2810mm。

  新车亮点:

  1、稳重大气的外观比较符合国人审美观念

  2、2810mm的轴距营造出不俗的内部空间

  3、内饰做工有一定的提升

  4、搭载1.8T发动机动力储备充足

  睿骋RAETON是长安汽车第一款冲击中高端轿车市场的战略产品。外观设计更偏向沉稳大气的中级车风格,车身线条流畅,采用了较多的镀铬装饰提升整车豪华感。

  睿骋的内饰同样没有花俏的元素,设计师通过简单的线条和清晰的功能区划分展现出简约和大气。中控台上的音响和空调按钮手感不错,布局合理,简单易用。多功能真皮方向盘造型不俗,握持感增强了驾控信心。双盘式仪表中央的3.5英寸彩色液晶显示屏不仅拥有高分辨率,还能提供雷达测距和四轮胎压等丰富的行车信息。

  2810毫米的长轴距为睿骋带来了宽敞的驾乘空间,平整的后排地板增强了后排中座乘客的舒适性,令五座远行成为可能。睿骋的座椅厚实而柔软,坐上去仿佛置身于家里的大沙发一般,但真皮的剪裁和包裹还有提升空间。睿骋前后排都标配了宽大的中央扶手。杯架和储物格不仅数量充足,位置也比较就手。505升的行李箱空间中规中矩,好在开口较大,存取物品非常方便。虽然后排中央扶手处设计有行李箱开口,但后排座椅不具有翻倒功能,令睿骋无法搬运超长的物品,行李箱容积的拓展性也受到影响。

  安全性能方面,依照2012年新版C-NCAP安全碰撞五星标准设计,“集权式”电子驻车系统EPB、七位一体“轨道式”ESP电子稳定程序等智能系统增强主动安全水平。

  睿骋在上市初期仅有一台长安自主研发的BlueCore 1.8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可用,这台发动机能够在5500rpm时爆发出130KW的峰值马力,230Nm的最大扭矩能够从1700rpm一直持续到5000rpm。与这台增压发动机相配的是日本爱信六前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长安稍后还将带来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六前速手动变速箱拉低睿骋的车系门槛。

关注睿骋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