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 2013上海车展 >正文

原创Jeep®自由光等三款新车亮相上海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10日 13:58   新浪汽车   字号:

  Jeep(R) 品牌将携三款“最”车型亮相2013年上海车展W402展台:Jeep(R)牧马人(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Rubicon十周年限量版,全路况豪华SUV——Jeep(R)进口全新大切诺基(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以及Jeep(R)自由光(配置 图库 口碑)。同时,有“小大切”之称的全新指南者(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和“小牧马人自由客(配置 图库 口碑)车型除了更换全新变速箱,更展出了专为中国市场所打造的个性蛇版车型。

  Jeep(R)牧马人Rubicon十周年限量版

Jeep牧马人Rubicon十周年限量版Jeep牧马人Rubicon十周年限量版

  牧马人车型自诞生以来,就一直被作为全世界四驱爱好者的终极向往。2003年,Jeep(R)在极致四驱利器牧马人的基础上,研发推出了牧马人Rubicon车型。它成为了全世界第一辆能成功穿越最经典越野圣地——Rubicon Trail(卢比肯小道)的量产车,代表了迄今为止量产车所能达到的最强四驱能力。为了纪念Rubicon诞生十周年,Jeep(R)推出牧马人顶级车型Rubicon的十周年限量版。

  Jeep(R)牧马人Rubicon十周年限量版分为双门版和四门版,匹配3.6升Pentastar V6全铝发动机,其最大攀爬比达到惊人的73.1:1,跨越任何障碍都变得轻而易举。采用特别定制的耀眼红色真皮内饰,以及在量产车上首次应用的顶级四驱配置。

  全路况豪华SUV进口全新大切诺基

全新大切诺基全新大切诺基

  将在车展亮相的全新大切诺基,无疑是全尺寸豪华SUV市场上最具威力的重磅炸弹。这款搭载同级最先进的ZF 8速自动变速箱,拥有同级最丰富的7种驾驶模式的车型,被誉为“8X7史上最强SUV”。

  进口全新大切诺基搭载业界同级别最先进的ZF 8速自动变速箱和“全球十佳”Pentastar V6 全铝发动机,达到综合工况下10.4L/百公里(北美数据),带给消费者迅猛加速和高宁静度的动力体验之余,实现全尺寸豪华车级别最低油耗

  Jeep(R)进口全新大切诺基配备7种驾驶模式,涵盖公路、越野和节能三大驾驶类型需求的车型,包括节能,自动,运动,雪地,沙地,泥地和岩石模式, 真正定义了全能驾控时代。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全新Jeep(R)大切诺基新增Eco节能模式,其续航里程达近1200公里(北美数据),相当于加满一箱油从北京直接开到上海,为同级领先。

  Jeep(R)全新大切诺基更搭载了同级之最大屏幕双液晶人机交互系统,引领豪华SUV智能化新趋势。Jeep(R)全新大切诺配备了同级最大的8.4英寸液晶触摸式中控系统,7英寸客户自定义式液晶仪表系统,以及克莱斯勒专利的Uconnect蓝牙声控技术等人机互动技术。

  全球首款9速SUV Jeep(R) Cherokee自由光

Jeep(R) Cherokee自由光Jeep(R) Cherokee自由光

  全球瞩目的世界上首款9速SUV将在此次上海车展亚洲首发,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最直观的视觉震撼。通过有数万网友参与的网络征名活动,这款划时代的车型在中国市场正式命名为“Jeep(R)自由光”。

  Jeep(R)自由光各种气候和路况条件下均具有一流的全路况性能,与奥迪Q5等其他高端车型相比,拥有最丰富的四种驾驶模式,包括自动、运动、雪地、沙泥模式, 为该级别树立了新的全能标杆。Jeep(R)自由光将城市SUV的燃油经济性提升至全新高度。百年汽车史上的首款9速自动变速箱搭配,高端中型SUV级别唯一拥有电子全可变气门升程系统的2.4升Tigershark MultiAir 直列四缸发动机,高速路况百公里油耗仅为7.6升(北美数据), 将成为这一细分市场油耗最低的车型。

  Jeep(R)自由光采用面向未来和全球市场的革命性外观设计。略显激进的接近角离去角达到同级最佳通过性。外观富有冲击力,车身线条呈现完美的流线型,这些基于全新空气动力学的设计,在显著提升极限速度、降低油耗的同时,也打造出静谧的驾乘环境。

  中国风来袭——Jeep(R)指南者、自由客蛇年特别版

  在本次车展上,专为中国传统蛇年而生的Jeep(R)指南者和自由客蛇年特别版也将在Jeep(R)展台上悉数亮相。蛇版车型在2014款Jeep(R)指南者和自由客基础上,特别融合中国传统生肖元素,对外观、内饰配置进行了时尚化升级,全车多处蛇年吉祥标志,彰显该版本的中国特色。

  同台亮相的还将有2014款Jeep(R)指南者和自由客,两者均首次采用了新型6速PowerTech自动变速箱,外观设计及内饰选择也进行了全面升级。

  2012年,Jeep(R)品牌在中国销量同比增长107%,中国已经成为Jeep(R)品牌在北美之外的第一大市场。在Jeep(R) 品牌发展势头如此强劲的背景下,Jeep(R) 品牌凭借最传奇、最强大、最未来的产品阵容拉开序幕,将高调宣告中国 SUV  Jeep(R)年的到来。

关注自由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转角)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