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讴歌 RDX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2014款讴歌RDX美国售价35415美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10日 07:58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讴歌于日前公布了其2014款RDX的美国市场售价,该车将售3541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2万元)起,其中包含了895美元的运费。这表明新车的价格比2013款车型增长了200美元。

2014款讴歌RDX2014款讴歌RDX

  除了价格提升之外,2014款RDX唯一大的改动是增推了Kona咖啡色外观喷漆取代了之前的琥珀褐色砂石色。

2014款讴歌RDX2014款讴歌RDX

  整个车型阵容的动力依然是来自于一款3.5升的V6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273马力,与发动机相搭配的是一款6速的自动变速箱

2014款讴歌RDX2014款讴歌RDX

  起步价购买的是一款前轮驱动车型,如果想要配备全轮驱动系统的话,那必须再多支付1400美元,这使得其价格增加到了36815美元(约22.8万元)。

2014款讴歌RDX2014款讴歌RDX

  标配装备包括真皮装饰、可加热式的电动前座、电动的月亮顶篷以及一个360瓦的音频系统。增配的装备例如Pandora Internet广播系统、SMS文本信息功能、无匙进入与按钮启动系统、一个后视摄像头以及主动式噪音控制系统也是标配装备。

  选择可供选配的Technology Package套装的话,价格将增加至39115美元(约24.3万元)。该套装包含了新的AcuraLink界面(配有卫星导航系统)、声音识别系统、实时路况与天气状况更新信息以及60千兆的存储容量。

  2014款讴歌RDX目前正在本田位于俄亥俄州East Liberty的工厂投产。(Sally Wang编译)

关注RDX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共1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讴歌RDX 3.5L自动
指导价(万)59.80
市场价(万)59.80
长宽高(mm) 4675/1870/1680
轴距(mm)2685
排量(ml)3471
油耗(L/100KM)11.8
排放标准
(L/100KM)
欧5
变速器形式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6
保修政策四年/10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