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杭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进口起亚新佳乐优惠1万元 有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2月25日 08:59   新浪浙江汽车   字号:

  【新浪浙江汽车】近日,编辑从浙江怡然进口起亚了解到,进口起亚新佳乐在杭州指导价上优惠1万元,店内有现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新佳乐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有无现车
2011款 1.6 5座手动豪华版 12.96 1.00
2011款 1.6 5座手动舒适版 12.46 1.00
2011款 1.6 5座自动豪华版 13.96 1.00
2011款 1.6 5座自动舒适版 13.46 1.00
2011款 2.0 5座自动标准版 14.68 1.00
2011款 2.0 5座自动舒适版 16.28 1.00
2011款 2.0 7座自动标准版 14.88 1.00
制表:新浪浙江汽车 信息采集:2013-2-25 

  车型点评:2011款新佳乐车型在外观上采用了全新银色行李架和家族虎啸式镀铬格栅,相比老款更显时尚,除此之外,新佳乐在排气管上也将采用全新的镀铬装饰。内饰用料上也还在变速箱、空调出风口、空调旋钮等多处采用了金属面板和镀铬装饰。1.6L车型的上市,进一步降低了新佳乐的售价,将这款进口车的售价降到了低于大部分合资车的水平。

  保养信息:新佳乐虽然是一款整车进口的MPV,但日常保养费用并不算高,保养周期约为5000公里,店方可赠送两次免费保养,新佳乐小保费用为250元左右,大保费用在400元左右,并不算很贵,可以减轻车主日常的养车压力。

  新佳乐搭载2.0升双凸轮轴CVVT高效汽油发动机,配合一台门式转换手柄自动变速箱,操控更得心应手。在安全方面,新佳乐已通过美国NHTSA五星冲撞考验,配备了前双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和安全气帘,以及ESPABS等系统。可以说,新佳乐带来的安全性与舒适感丝毫不输给任何一辆中级轿车。

  经销商名称:浙江怡然进口起亚

  经销商微博:http://weibo.com/u/2115315840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关注杭州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