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宝马 宝马4系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全新宝马4系双门轿跑车官方图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12日 08:08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德国豪华车制造商宝马汽车在慕尼黑首次正式对外界公布了全新宝马4系双门轿跑概念车的官方图片。根据海外媒体的最新报道,全新宝马4系双门轿跑的量产车型预计将在六个月内亮相。据报道,宝马汽车决定推出全新4系双门轿跑车(内部产品代码F33)主要是为了丰富其在豪华跑车细分市场的产品线。从首次曝光的官图上看,全新宝马4系双门轿跑概念车在设计上借鉴了全新宝马3系轿车的设计理念,采用了更加动感的车身线条,并采用了重新设计的前大灯、雾灯和后尾灯,更加强调了车辆动感、时尚的特点。

全新宝马4系双门轿跑车官方图全新宝马4系双门轿跑车官方图

  据报道,全新量产宝马4系双门轿跑在外型设计上将会与概念车保持一致,并将装备19英寸M运动风格铝合金轮毂和大尺寸的制动钳。在动力系统方面,宝马4系双门跑车有望采用与宝马3系轿车相同的发动机,包含了从四缸到六缸等多种不同排量引擎。其中,入门级车型将搭载2.0升排量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240马力,最大扭矩354牛米。而旗舰车型宝马M4高性能运动车型则将搭载新近研发的3.0升排量直列六缸双涡轮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据悉,全新宝马M4高性能运动车型将拥有与宝马M3相同的最高输出功率,但车辆的最大扭矩和车辆的燃油经济性更佳。按照规划,全新宝马4系双门轿跑概念车预计将在明年的北美车展上首次亮相。量产车型上市后,主要的竞争对手将锁定为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级双门运动轿跑和全新奥迪A5双门轿跑车。(编译:Jamie Gao)

  注:本文图片来自autoevolution.com

关注宝马4系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