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 沃尔沃V40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沃尔沃 沃尔沃V4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沃尔沃V40-推出SUV版 明年有望在华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0月29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随着全新产品的研发以及现有产品的更新换代,沃尔沃品牌一些重量级车型纷纷引入国内,今天我们提到的主角就是沃尔沃的XC40,前不久沃尔沃中国副总裁宁述勇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针对国内火热的SUV市场,明年我们将进军紧凑级别SUV市场。根据以往的经验来看,这款车型就是沃尔沃的XC40,而且这款车型将可能在明年与我们见面。

  基于V40平台 预计售价25-35万元 对手锁定X1/Q3

  对于沃尔沃这款全新改款车型,其实这款车型是我们一直“熟悉的朋友”,沃尔沃XC40与V40基于同一平台,对手锁定为奥迪Q3和宝马X1等紧凑级豪华SUV,预计售价在25-35万元之间。因为同一个平台的缘故,沃尔沃XC40的动力总成将会和V40大体保持一致,沃尔沃新XC40将有多种引擎搭配选择,首先将搭载一款1.6T发动机,未来也会有155马力的柴油版本可供选择,变速箱将会以6速PowerShift双离合为主,欧洲地区也有望提供6速手动选配。另外,根据以往XC60和XC90的定位,XC40还将提供全轮驱动系统提供选装。

  推沃尔沃XC40丰富产品序列 丰富与德系三强差距

  V40/V50/V70等车型国内还未引入 XC40等车型的引入预示着沃尔沃加速中国市场布局

  纵观沃尔沃的产品序列,沃尔沃现有产品线涉及C-双门跑车系列、S-四门轿车系列、XC-SUV或跨界车以及V-旅行车系列。沃尔沃这些年在安全性和旅行车方面积累的强大的口碑。就沃尔沃现有的产品线相比其它豪华品牌而言,其在新车投放上并未有大动作,沃尔沃在被吉利集团疑18亿美元收购后,正在加紧产品线的更新。沃尔沃XC40所表现出来的多面跨界风格,为沃尔沃的家族带来了另一种时尚前卫的设计格调,相对于Q3和X1等豪华品牌,这款车型则是用另一种方式去诠释对车对生活的理解。随着沃尔沃XC40等多新品中国市场的引入,相信不久的将来沃尔沃将会有更多适合国内消费者喜爱的产品推向市场。

   李书福当初在收购沃尔沃初期表示沃尔沃未来发展是“放虎归山”,现在看来已经初见成效。沃尔沃已计划在五年内花费110亿美元以助其重新提高在市场上的主导地位,并强化新车的投放进度以及产品竞争力。随着战略的实施,未来还会有S20、S90以及XC30等多款重磅车型将逐一推出。作为全球第二大市场,通过沃尔沃国内动作来看,沃尔沃相关新品的导入速度在逐步提升,未来,我们将会看到一个“MADE IN CHINA”的国际化品牌。(网通社 2012年10月29日 北京报道)

关注沃尔沃V4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