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市场信息> 东风风神L60上市专题专题 >正文

东风风神 风神A6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风神A60 1.6L深圳接受预订 订金3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18日 09:19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东风风神深圳东风进出口公司专营店了解到,风神A60 1.6L车型现已接受预订,订金3000-5000元,提车周期为两周左右,感兴趣的朋友欢迎到店或致电咨询。详见下表:

城市 到店时间 到店型号 商品车数量 订金 提车周期 是否有试驾车
深圳 ---- 风神A60 1.6L车型 --- 3000-5000元

  两周左右

  降价分析:A60基于成熟平台开发,是东风风神旗下的首款中级车。外形上,A60的前脸设计非常精神,风格非常时尚,在保持风神家族的大嘴进气格栅的同时,采用较大的不规则大灯,结合轮廓明显的雾灯,增添更多运动气氛。腰线凌厉尾部饱满,A60的外形方面可以满足大多数人的眼光。车身参数:长4680mm、宽1720mm、高度1515mm,轴距2700mm,车内空间,宽敞实用。内饰方面,设计风格非常时尚,分层式设计,中控层次鲜明,多边形元素更显运动,并且有两种配色可供选择。动力方面,搭载2.0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05kw/5200rpm,最大扭矩189nm/4400rpm,匹配CVT变速箱,动力性能不错,行驶平顺。四轮碟刹,配置有ABSEBD、EBA。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 更换机油三滤等费用 5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多家保险公司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东风金融 贷款时间与月供 首付最低30%,最长三年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风神A6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史洁瑞)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