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 起亚全新索兰托L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法国政府指控现代起亚在法低价倾销汽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28日 08:36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华尔街日报》日前报道,法国政府指控现代与起亚在法国市场“倾销”汽车。法国工业部长Arnaud Montebourg称现代与起亚的竞争手段令人“无法接受”。

  法国与西欧的经济低迷导致标致雪铁龙集团与雷诺公司的销量普遍下滑,标致陷入严重赤字,被迫关闭工厂并进行大规模裁员。由于消费者开始倾向于成本较低的紧凑型轿车,韩国车企却从萧条的欧洲市场获益。

  Montebourg表示,针对现代汽车的反倾销措施将在欧盟与韩国签订的贸易协定下进行。欧盟-韩国自由贸易协定签署于2011年7月,于今年5月开始生效。他希望欧盟对双方的贸易失衡进行调查,并在必要时采取应对措施。

  根据欧洲汽车制造商协会(ACEA)的数据,现代与起亚今年上半年在欧盟共售出391,511辆汽车,同比增长17%。而根据法国汽车制造商委员会(CCFA)近期的数据,今年前7个月法国的私人轿车销量下滑了14%,标致及雷诺于去年同期在法国的销量分别下滑了20%与17%,而现代集团在法国的同期销量则增加了30%。(Ryan)

分享到:

(编辑:wl)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