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 东风日产启辰T70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启辰-SUV明年推出 逍客“换”车标(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06日 07:30  网通社   字号:

  启辰在成功借用日产老款轩逸平台经过再次研发并推出启辰D50三厢车后,为了进一步完善品牌产品线启辰不仅要推出与天籁同平台的B级车而且还要推出近几年在中国市场持续火爆的SUV车型,启辰-SUV将采用逍客平台生产并且将会在明年于郑州工厂投产。

  启辰将推SUV车型采用逍客平台

  由于目前启辰的产品线上只有D50一款车型,显得势单力薄而推出启辰-SUV车型就显得尤为重要。为此网通社记者与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先生进行沟通后,他表示:未来启辰在SUV车型方面会有所考虑。这也进一步的证明了启辰-SUV将会问世。

  由于启辰汽车是东风日产在华的合资自主品牌,而采用东风日产的技术已有启辰D50借用老款轩逸的例子,而即将在明年推出的启辰-SUV车型也将会采用东风日产逍客的平台进行再次研发并推出启辰全新SUV。

  先期在郑州工厂投产 未来可能在花都和襄阳工厂投产

  由于目前东风日产在华有四大基地,已建成的有河南郑州东工厂、湖北襄阳工厂以及广州花都工厂,目前启辰D50已在郑州工厂投产,而全新启辰-SUV车型是否也会在郑州工厂投产,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总经理 松元史明先生向网通社表示:启辰旗下车型将在日产三大基地中穿插生产,并非全部落户郑州。

  对于启辰来说2012年是其开启之年,而随着启辰D50的上市也证明了启辰未来在产品上有足够的信心和一定的经验,而在明年进行投产启辰-SUV车型会取得什么样的表现我们还要拭目以待。网通社 2012年8月6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

(编辑:王梦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