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 东风风神L60上市专题专题 >正文

东风风神 风神A6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风神A60以2.0L配置竞逐1.6L价格区间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18日 14:04  新浪汽车   字号:

  3月28日,东风风神全新中高级车型A60重磅上市,共有豪华型、科技型、尊贵型3款配置,售价分别是118800元/128800元/139800元。A60市场定价低于早期预测价格,2.0L配置丰富,价格却可以与1.6L的价格面市。

  2.0L配置1.6L价格,A60售价备受热议

  目前在国内汽车市场中,奔腾B70荣威550等自主品牌2.0L排量中级车价格区间在12.48-18.98万元,而新近上市的东风风神A60售价在11.88-13.98万元,即便是顶配车型也比同类车型少了近6万元,在价格方面表现出绝对的优势。即使相较于东风日产轩逸上海大众朗逸东风标致308等中级合资品牌1.6L排量10.39-15.98万元的价格,A60 2.0L定价也与之上限相差不过1-2万,表现出极高的竞争力。

  配置超值,A60为用户创造幸福体验

  东风风神A60经东风集团千人研发团队精心打造,相较同级别竞品,各项配置科技含量更高,实现了整车的全方位价值提升。A60吸收全球领先科技,引领中高级车市场的智能风潮。六天线智能钥匙系统准确、稳定、可靠,为用户带来方便和便捷;360度全景影像系统采用前后静态辅助线,让驾驶员获得超广角的全方位视野。产品整体配置体现出高科技感和操作便利性,全面满足用户对于科技、人性化的需求。

  A60依据C-NCAP五星安全标准设计并经过多次实验,全车拥有多达55项安全配置,包含主动安全配置39项,被动安全配置16项。更让人引以为傲的是,A60搭载MR20DE发动机与Xtronic CVT无极变速箱这一“黄金组合”,不仅为用户带来激情澎湃的动力,更表现出极高的燃油经济性,一解消费者的油耗难题。A60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7L,与同级别2.0L车型相比节油性能明显。在90km/小时等速行驶状态下,A60油耗仅为百公里6.1L,与主要合资品牌1.5L的燃油经济性相当,让用户在畅享磅礴动力、舒适愉悦的驾乘时光时完全无需为油耗担忧,尽享幸福的车生活。

  作为东风进军中高级车市的旗舰产品,东风风神A60集技术和品质于一身,搭配超值配置,但销售价格却低至11.88万元。

关注风神A6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孙磊)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