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 全新东风标致508上市发布会专题 >正文

原创标致推出全新508 RXH 2012年上市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12日 09:13  新浪汽车   字号:

  标致日前发布了全新研发的508 RXH跨界车的官方图和相关信息,新车将作为508车系的旗舰车型在今年九月开幕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首次与公众见面,预计在2012年4月上市销售。

标致推出全新508 RXH 12年上市销售标致推出全新508 RXH 2012年上市销售

  全新标致508 RXH跨界车采用的混合动力系统与3008 HYbrid4相同,使用2.0升HDi柴油机与电动机和镍氢电池组配搭,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197 bhp和332 lb-ft(约合450 Nm)。508 RXH能在纯电动模式下进行短距离行驶,综合油耗成绩为67.2 mpg(约合百公里4.2升),每公里仅排放109克二氧化碳。

标致推出全新508 RXH 2012年上市销售标致推出全新508 RXH 2012年上市销售

  新车的车身高度宽度都率大于标致508 SW旅行版,在车头的两侧分别配有与尾灯相呼应的三根LED日间行车灯,18英寸合金轮毂和深色玻璃。标致通过对悬架的调整提高了离地间隙,配以黑色侧裙和轮眉,其处理手法与奥迪A6 Allroad相似。标致508 RXH的座舱内配有真皮座椅全景天窗和导航系统,以表现豪华感为重点。

标致推出全新508 RXH 2012年上市销售标致推出全新508 RXH 2012年上市销售

  标致尚未公布全新508 RXH混合动力跨界车的售价,但肯定会高于标致508 SW。(Miura)

关注东风标致50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冯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