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赛拉图

赛拉图杭州车展优惠9千元 欧风让利8千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 01:11   新浪汽车 字号:

起亚赛拉图
官方价格:8.88-13.38万元  经销商报价:6.35-13.78万元 赛拉图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东风悦达起亚

  新浪汽车讯 2010杭州车展10月13日开门迎客,东风悦达起亚在D馆摆开战阵,多款市场热销车型现场让利促销,其中实用三厢车赛拉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现金优惠9000元,而外表时尚的两厢赛拉图欧风也有8000元优惠,喜欢这两款车型的朋友可以到车展现场洽购。

  赛拉图的外型设计圆润动感,简约而充满活力,动感妙曼的腰身和曲线,极具跑车风格。  内饰方面,赛拉图更加注重对运动感觉和年轻时尚化的运用。仪表板为内饰的最大亮点,同时大尺寸液晶屏功能加强,除了常见的娱乐导航功能以外,它还配备了DMB数字多媒体广播系统。

  相比同级别车型,赛拉图的空间还是非常出色的,它实现了驾乘空间的合理化和最大化,后排空间也绰绰有余;后备箱最大容积高达1494升,同时提供了多种行李空间组合方式。赛拉图的发动机做工效率得到了大幅提升,在同级别车型中,无论在最大扭矩或是最大功率的输出上都隶属上乘。由此可见,起亚赛拉图凭借动感时尚的外观设计,年轻运动化的内饰装置,宽敞的车内空间和诸多实用性的配置,对于一款合资品牌的紧凑型车而言,性价比还算不错的。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