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 全新东风标致508上市发布会专题 >正文

原创全新标致508在巴黎车展首发 将于明年国产

http://auto.sina.com.cn  2010年09月30日 18:47  新浪汽车   字号:
标致508
标致508

  新浪汽车讯:标致在巴黎国际车展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研发的508,新车被视为407和607的接替者,将竞争对手锁定为雷诺拉古娜、雪铁龙C5、大众帕萨特和福特蒙迪欧等中级家用车。

标致508
标致508
标致508
标致508

  标致为全新508提供了极为丰富的发动机供选择,马力输出介于112 bhp到204 bhp之间,共计五款柴油机和三款汽油机。1.6升e-HDi配备了发动机自动起停控制系统,每公里仅排放109克二氧化碳。动力最强劲的2.2升HDi柴油机可以提供204 bhp马力,达到普通V6柴油机的水平,但二氧化碳排放却比V6减少了三成。

  其它发动机选择包括140 bhp和163 bhp两种输出的2.0升HDi柴油机,1.6升汽油发动机分为自然吸气和涡轮增压两种版本,动力输出分别为120 bhp和156 bhp。此外,还有一套HYbrid4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将一台柴油机与电动机配搭,实现了四轮驱动,峰值输出达到200 bhp,每公里仅排放99克二氧化碳。

  标致为全新508准备了四门轿车版和SW旅行版两种车身,将于明年春季上市销售。(Kevin Lee)

关注标致50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