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秀尔SOUL

秀尔长沙综合优惠6000元 经销店现车充足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 08:03   新浪汽车 字号:

东风悦达起亚SOUL
官方价格:10.38-14.18万元  经销商报价:10.38-14.18万元 秀尔SOUL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东风悦达起亚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在东风悦达起亚湖南天润凯达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SOUL秀尔现车充足,现金优惠达到3000元,购车的同时赠送价值3000元装潢礼包。

  起亚SOUL是一款外观极具风格而“特立独型”的紧凑型家用车。对国内消费者而言,第一眼看到SOUL会非常眼熟,不错,SOUL的外观风格与长城酷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非常相似。方正的外形不但使其拥有比较大的内部空间,并且融入了时下流行的Cross跨界风格,加上全系标配行李架,使得其外观和功能都十分具有运动感。

  SOUL的长/宽/高分别为4105mm*1785mm*1610mm,轴距为2550mm。动力方面,Soul搭载1.6L和2.0L两款发动机,其中以与福瑞迪车型相同的1.6L全新发动机为主力。此发动机能在满足强劲动力的同时,实现对燃油消耗的有效控制。

  保养方面,秀尔可享受三年或5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期(两者以先到为准),商家推荐首保时间为2500公里,之后的保养周期是5000公里,一般小保养(机油、机滤、加工时、材料等)费用约为200元,两万公里后需要做一次大保养,大保养费用需根据具体车况而定,总体来说,秀尔的日常保养费用还算合理。0731-82873898/777

(编辑:张靖)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