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墨西哥汽车业1—7月产量和出口量增幅超75%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 07:33   商务部网站 字号:

  据墨西哥《金融家报》8月11日援引墨国家汽车工业协会(AMIA)公布数据报道,得益于国家出台的一系列鼓励措施及经济形势的全面好转,墨汽车业已基本摆脱经济危机阴霾:今年1—7月,墨汽车产量、出口量和国内销量分别达125.77万辆、103.14万辆和43.29万辆,同比分别增长76.8%、79.2%和4.9%。其中7月单月产量、出口量和国内销量分别为18.01万辆、14.35万辆和6.19万辆,同比分别增长65.4%、57.9%和9.8%。美国经济的复苏也对墨汽车工业的发展起到了助推器的作用:作为墨最大的汽车出口市场,美国1—7月自墨进口汽车数量达70.69万辆,同比增长73.4%;加拿大和美国自墨进口汽车数量分别为8.89万辆和9.24万辆,同比分别增长78%和35.7%。墨国家汽车工业协会主席索里斯表示,虽然汽车工业取得了很大进步,但与2008年同期相比仍有一定差距,这说明经济危机的印象尚未完全消退。此外,墨国内购买力仍显不足,需求亟待提高。

(编辑:猎庄)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