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北京老款马3甩货狂降2.1万 最低售10.70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 15:1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Mazda3外观
官方价格:11.28-14.98万元  经销商报价:10.18-17.18万元 马自达3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安福特

  日前,从北京博瑞祥浓4S店了解到,经典款马自达3热销,老款马自达3所省无几,目前只剩最后18台,车型为1.6自动标准,指导价12.8万元,现仅售10.7万元。颜色也只有星际黑、冰河银及极地蓝三种颜色。此优惠售价无任何附加条件。

  车型介绍:从驾驭性能看,百公里加速9.2秒、5.2米的最小转弯半径、多连杆独立后悬挂,以及EHPAS辅助转向系统,保证整车驾驭的精准。带MP3功能的CD播放器,带来更多音乐享受。新增可折叠遥控钥匙,更美观也更宜携。迎宾踏板、前后可开启式天窗,也是一应俱全。体现着Zoom-Zoom品牌理念的这款车型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加入这个大家庭他们心态年轻、乐于分享、热爱驾驭、注重环保并且骄傲不凡。通过对用户使用情况和实际需求的调查,Mazda3经典款在外观、内饰、人性化配置及燃油经济性等方面做出了37项之多的升级。这些升级,加上南京工厂的品质保障,使得Mazda3经典款的整车价值全面提升。

  保养方面:马自达3整车质保期为三年或6万公里的质保(以先到者为准),4S店建议每行驶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的小保养,价格大约在300元左右,包含更换机油、机滤、材料费及人工工时费,大保养具体价格要视车辆使用情况而定。

(编辑:桑之未)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